-VMware現代化的數位工作環境

首頁 / 解決方案 / VMware現代化的數位工作環境

VMware現代化的數位工作環境

雲桌面【精誠軟體服務雲桌面,輕鬆布建靈活存取 】
VMware Workspace ONE 將存取控制、應用程式管理與多平台端點管理功能整合至單一平台,同時以雲端服務形式或針對內部部署需要來提供服務。
運用智慧導向數位工作區平台 VMware Workspace ONE,「以個別用戶為中心」,在任何裝置上以簡單又安全的方式交付和管理任何應用程式。在遠距辦公的浪潮下與ESG企業永續運營的跨國需求下,Workspace ONE 將存取控制、應用程式管理與多平台端點管理功能整合至單一平台,同時以雲端服務形式或針對內部部署需要來提供服務。

VMware Workspace ONE 是一個安全企業平台,將整個數位工作區的資料進行彙總並建立關聯性,以針對常見的 IT 工作推展洞悉、分析,以及功能強大的自動化,進而提升使用者經驗、強化安全性,並降低 IT 成本。 包括管理 iOS、Android 和 Windows 10 裝置上的應用程式。身分識別、應用程式和企業行動力管理皆可整合至 Workspace ONE 平台中。


【VMware Workspace One】
智慧型數位工作區平台VMware Workspace ONE
讓您能透過完全整合的數位工作區平台邁出企業轉型的下一步。可藉由整合存取控制、應用程式管理和多平台端點管理,而在任何裝置上以簡單又安全的方式交付並管理任何應用程式。

Worspace ONE 提供企業選擇以年度雲端訂閱式或是永久內部部署授權形式提供。


Workspace ONE UEM (AirWatch) 統一端點管理
VMware 的端點管理,是以VMware Air Watch 為基礎的桌面平台、行動裝置、耐用型裝置與物聯網在內的所有端點統一管理。 Workspace ONE UEM 實施現代化的 OTA 技術管理,以降低成本並提升企業安安全性。
為提供您更好的使用體驗,本網站會紀錄您的 cookies 資訊,若您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 cookies。 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權聲明 以獲得更多資訊。
我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