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 virtualization

首頁 / 解決方案 / VMware virtualization

VMware virtualization

VMware 是雲端基礎架構和企業行動化技術的全球領導廠商,讓企業能充分掌握業務與 IT 的軟體定義的做法,藉此加快客戶的數位轉型歷程步伐。不同組織目前正透過 VMware 解決方案,將一切行動化、利用託管於混合雲的最新資料和應用程式更快速回應商機,以及透過深度防禦網路安全的方法維持客戶的信任,因而創造非凡卓越的經驗。
VMware 的 One Cloud, Any Application, Any Device 架構讓您能快速開發、自動交付並安全使用所有應用程式。


優勢與功能
轉變桌面平台與應用程式虛擬化
VMware Horizon 將傳統的 VDI 大幅轉型,為您提供前所未有的簡便性、彈性、速度和規模,而這些都能以較低的成本實現。VMware Horizon 保證讓您有快 30 倍的執行速度,並將成本減少到比傳統解決方案低 50%。

支援工作區行動化
由 Windows 主控且使用者只能從單一裝置與單一地點處理工作,這樣的主從式架構運算環境已經過時。現在,使用者可以運用新類型的裝置進行工作,存取 Windows 應用程式及非 Windows 應用程式,而且行動化更甚以往。

然而,仍用傳統以 PC 及筆記型電腦為中心的工具來管理並提供服務給使用者,已變得既耗時且成本高昂。VMware 的桌面平台與應用程式虛擬化解決方案提供 IT 一個全新的簡化方式,可在內部部署系統上或雲端內交付、保護並管理 Windows 或 Linux 桌面平台與應用程式,同時控制成本,並確保使用者可在任何裝置上隨時隨地處理工作。
為提供您更好的使用體驗,本網站會紀錄您的 cookies 資訊,若您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 cookies。 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權聲明 以獲得更多資訊。
我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