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ix Virtualization Apps & Desktops

首頁 / 解決方案 / Citrix Virtualization Apps & Desktops

Citrix Virtualization Apps & Desktops

Citrix Virtualization Apps & Desktops
利用Citrix解決方案實現應用程式及資料安全保護、行動化及最佳效能運作。



優勢與功能
傳遞安全的虛擬應用程式及桌面,為員工提供安全的遠端存取,同時降低IT成本。
惟有Citrix可提供全方位虛擬應用程式及桌面解決方案,透過易於部署的平台滿足您的所有需求。使員工可以靈活隨時隨地工作,同時降低IT成本。傳遞Windows、Linux、Web及SaaS應用程式或完整的虛擬桌面給任何地點上使用任何設備的工作者。


虛擬化Skype for Business
全世界有超過1億人在工作中使用Skype for Business進行通信。Microsoft的調查顯示,美國有79%的企業客戶使用或計畫使用Skype for Business來撥打電話——而採用統一通信的每4家Citrix客戶中有3家選擇Skype for Business。

如果沒有正確的考慮及最佳運作設計,虛擬應用程式及桌面使用者很可能會發現Microsoft Skype for Business的性能表現差強人意,但Citrix有解決此問題的解決方案。XenApp及XenDesktop包括HDX RealTime Optimization Pack(與Microsoft合作開發而且受Microsoft支援),使您可以作為一種虛擬化應用程式或在虛擬桌面中發佈Skype for Business,同時實現與本機安裝設備相同的性能。

Microsoft工程師與Citrix密切合作,共同開發適合Skype for Business的HDX RealTime Optimization Pack。這種最佳運作技術Microsoft支援在虛擬環境中傳遞Skype for Business的唯一解決方案。


以離線或線上方式運行虛擬桌面
Citrix DesktopPlayer使BYO及企業筆記型電腦使用者也可以受益於XenDesktop,使BYO及企業筆記型電腦使用者可以在Windows或Mac設備上運行Windows虛擬桌面,不管是線上還是離線,即使在使用緩慢甚至時斷時續的網路連線時亦能順暢運作。第2類(type 2)用戶端虛擬機器管理系統搭載集中管理功能,包括零接觸式佈建、一對多修補程式安裝及可幫助實現全面IT管控的基於角色的原則管理。

DesktopPlayer for Windows及DesktopPlayer for Mac可保護虛擬電腦安全,利用基於時間的鎖定、失效及資料刪除原則來協助行動筆記型電腦使用者降低資料丟失風險。運用這些功能,保存在虛擬桌面中的敏感資訊始終安全無虞——即使在設備丟失或被盜時也不例外。


簡化應用管理程式
XenApp及XenDesktop採用Citrix AppDNA應用程式遷移及管理技術。運用AppDNA,IT部門就可以充滿信心地發現、自動運行、模擬並管理應用程式,實現更快速的遷移、更輕鬆的應用程式虛擬化及簡化的應用程式管理。

AppDNA技術可加速應用程式部署,幫助IT部門做出更明智的實施決策。AppDNA可幫助你以更低的成本更快速地完成專案實施,並透過全面瞭解新的或遷移環境中的應用程式相容性來降低專案風險。

AppDNA應用程式管理可在啟動後提供長期應用程式演進功能,幫助您在向企業環境中新增新應用程式、修補程式及服務套件時做出正確的決策。透過先進的測試發現應用程式問題,模擬應用程式效果以確定最合理的行動計畫。自動應用程式修復及封裝流程可協助管理長期修改。透過為分配的AppDisks提供即時應用程式相容性及分層報告,AppDNA還可以擴展AppDisk的分層優勢。在分配AppDisk應用程式給員工之前驗證並修復任何作業系統或跨應用程式相容性問題。


將Windows應用程式傳遞到Google Chromebooks上
企業正越來越多使用Google Chromebooks。但是,雖然Google Chrome運算平台是存取Google應用程式、SaaS及其它基於雲端的服務的理想選擇,但Google Chrome使依賴Microsoft Windows應用程式展開業務的公司面臨挑戰。IT部門必須幫助人們在Chrome環境中存取Windows應用程式而不降低Chrome平台的順暢操作簡便性。

Citrix及Google密切合作,消除Chromebooks中基於雲端的應用程式及關鍵任務Windows應用程式之間的界限。運用XenApp及XenDesktop,您就可以在相同的Chrome環境中與Google應用程式、SaaS及其它雲端服務一起啟動集中託管的企業應用程式,而不必啟動一個或多個虛擬Windows桌面。

這種解決方案可提供將Chromebook用於個人目的時的所有優勢,此外還可以協助以虛擬方式輕鬆且安全地存取基於Windows的辦公應用程式、桌面及資料。IT部門可以利用Chromebooks的成本及管理優勢,而不必將傳統應用程式遷移到雲端中,同時改進應用程式傳遞來提高工作效率。
為提供您更好的使用體驗,本網站會紀錄您的 cookies 資訊,若您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 cookies。 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權聲明 以獲得更多資訊。
我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