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spersky Systems Management

首頁 / 解決方案 / Kaspersky Systems Management

Kaspersky Systems Management

卡巴斯基是全球成長最快速的資訊安全企業之一,且在所有營運地區均獲得成長實績。


優勢與功能
提高能見度
自動產生軟硬體清單資料,讓您掌握在企業網路上執行的軟硬體。 Kaspersky Systems Management 可自動偵測加入企業網路的新應用程式和裝置,讓您掌握和管理 IT 環境中的一切。

自動化弱點修補與更新管裡
駭客與惡意軟體越來越常利用作業系統及應用程式的弱點,對企業 IT 系統發動攻擊。 卡巴斯基的弱點修補技術可自動偵測網路上的已知弱點,並排定作業的優先順序。 讓您集中控管更新程式發佈。 此產品自動化並集中這些重要活動,可大幅減少排除弱點的所需時間,並為企業和機密企業資料再添一層防護。

降低 IT 管理複雜度
Kaspersky Systems Management 專門為 Windows 網路所設計,自動化多種 IT 系統管理功能,為您節省寶貴的時間與資源。 本產品透過單一管理主控台提供所有功能,讓您集中管理企業網路所有端點的安全防護,無須切換多個產品與主控台。
為提供您更好的使用體驗,本網站會紀錄您的 cookies 資訊,若您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 cookies。 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權聲明 以獲得更多資訊。
我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