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ET 解決方案

首頁 / 解決方案 / ESET 解決方案

ESET 解決方案

ESET成立於1992年,是一家面向企業與個人用戶的全球性的電腦安全軟體提供商,其獲獎產品——NOD32防病毒軟體系統,能夠針對各種已知或未知病毒、間諜軟體 (spyware)、rootkits和其他惡意軟體為電腦系統提供實時保護。



優勢與功能
ESET連續五年被評為“德勤高科技快速成長500 強”(Deloitte’s Technology Fast 500)公司,擁有廣泛的合作夥伴網絡,包括佳 能、戴爾、微軟等國際知名公司,在布拉迪斯拉發(斯洛伐克)、布里斯托爾(英國 )、布宜諾斯艾利斯(阿根廷)、布拉格(捷克)、聖地亞哥(美國)等地均設有辦事 處,代理機構覆蓋全球超過100個國家。



資料安全連線軟體,經濟實惠、簡單易用
ESET端點安全軟體允許管理線上與離線等資料連線,無需昂貴的專用工具。ESET提供反惡意軟體安裝包:強大的偵測率,體積小和集中管理,結合專家的支援和專業培訓,讓我們選擇ESET來保護客戶的系統環境。

解決IT繁瑣的安全管理工作
自動化執行重覆性的IT安全任務,適用於無法每周或每天24小時網路連線的端點設備。

保護員工資料連線安全
ESET產品內建的資料連線防護功能,確保公司行動辦公人員通訊安全。

隨時隨地保護筆記型電腦設備
即使筆記型電腦沒有網路連線,ESET端點防護也能夠解決安全問題。

自動移除它牌防毒軟體,無縫安裝
安裝ESET防毒軟體的過程中,將自動移除它牌防毒軟體,節省操作時間與IT資源。

Web管控介面,滿足您的各項需求
ESET全新Web管控介面,使IT安全管理既簡單又直觀,同時保留進階細項功能。
為提供您更好的使用體驗,本網站會紀錄您的 cookies 資訊,若您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 cookies。 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權聲明 以獲得更多資訊。
我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