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crosoft 365 +i授權 - 集智協作辦公平台

首頁 / 解決方案 / Microsoft 365 +i授權 - 集智協作辦公平台

Microsoft 365 +i授權 - 集智協作辦公平台

自動化指派 Office 365 授權,管理不必每次親自動手
導入以「使用者」的帳號為基礎的 Office 365 前,IT 最關心的除了雲端安全控管機制,也十分在乎雲端帳號的管理會不會很費力耗時。

在擁有混合授權方案、人員眾多、組織龐大層次複雜的團體中,如何有效完成 Office 365 帳號授權指派、Office 365 應用程式權限控管,讓每個人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上線使用,成為關鍵議題。

精誠軟體服務i授權能協助自動化管理Office 365授權,包含授權核發、應用程式指派。因為跟 AD、HR 資料串聯,所以只要設定好角色和對應的功能權限,人員到職/離職/異動時都不需重新設定。導入自動化流程,就能釋放更多時間給 IT 做更有價值的工作,現代辦公就是要用智慧發揮好效率。
優勢及功能
自動化指派
與企業 AD 整合,依照使用者帳號在 AD 上的角色,或是 HR 資料的定義指派授權,不再需要一個一個帳號設定。
可查詢帳號狀態
可查詢帳號使用狀態,針對使用率低、閒置的帳號,可以進一步加強 Office 365 操作教學,或是釋出授權給有需求的使用者。
登入/登出資訊軌跡一目了然
直覺化設定,介面操作簡單
為提供您更好的使用體驗,本網站會紀錄您的 cookies 資訊,若您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 cookies。 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權聲明 以獲得更多資訊。
我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