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影片、音訊工具

首頁 / 解決方案 / Adobe 影片、音訊工具

Adobe 影片、音訊工具

Adobe 正透過數位體驗改變全世界。Adobe能提供最佳的創意、行銷和文件解決方案 — 從嶄露頭角的藝術家到全球知名品牌 — 利用Adobe強大的能力來創作栩栩如生的數位作品,並適時傳遞給適合人員以獲得最佳結果。



優勢及功能
輕量化製作
幾乎隨時隨地都能製作視覺效果令人驚艶的影片。透過領先業界的視訊製作工具組合,您可以跨桌上型電腦與各種裝置工作,以原生格式編輯幾乎所有類型的媒體,為電影、電視和網路創造色彩最繽紛的專業製作。

讓創意「動」起來
更順暢的預覽體驗、加速的演算能力、更快速的互動以及其他效能改善等因素,使其成為最具互動性的互動製作效果。

專業的音效製作
使用功能完善的工具組合 (包括多音軌、波形和光譜顯示) 來混音、編輯及建立音訊內容。這個強大的音訊工作站可加快視訊製作工作流程與音訊修整程序,並提供音質純淨的出色作品。

快速整合影音及轉檔
可快速為視訊素材新增標籤並進行轉碼以及快速建立粗剪,結合視訊記錄及收錄工具,專為直覺式且有效率的媒體管理和中繼資料輸入而設計。可輕鬆轉譯檔案格式,並確保視訊製作過程中的通訊及管理順暢無礙。


為提供您更好的使用體驗,本網站會紀錄您的 cookies 資訊,若您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 cookies。 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權聲明 以獲得更多資訊。
我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