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微軟軟體大量授權及權益

首頁 / 解決方案 / Microsoft 微軟軟體大量授權及權益

Microsoft 微軟軟體大量授權及權益

微軟提供多樣性的授權方案讓企業合規使用產品授權,發揮最佳功效!
如果您的企業使用5台以上電腦,就適用 Microsoft 的大量授權方案。
這些方案讓企業透過訂閱或購買軟體授權的方式,使用及管理 Microsoft 技術。
每個專案都有專屬規劃,讓您能享受軟體的最大價值。
了解 Microsoft 大量授權的要點
  • 組織規模及類型
  • 要取得使用權的產品
  • 產品的預定用途
  • Enterprise Agreement (EA) 大量授權
    適合大型企業

    Microsoft Enterprise Agreement 大量授權為擁有 500 位以上使用者或裝置,且希望大量授權方案方便管理的組織提供最佳價值,讓他們能夠根據一份合約彈性購買雲端服務和軟體授權。

    詳細介紹 按我查看
    Microsoft Products and Services Agreement (MPSA)
    適合中大型企業

    Microsoft 產品和服務合約 (MPSA) 是擁有 250 個或更多使用者/裝置之商業、政府或學術組織適用的交易式授權合約。MPSA 最適合依需要授權 Microsoft 內部部署軟體、雲端服務或上述兩者的組織,無需承擔在單一無限期合約約束下實現全組織的承諾。軟體保證為選擇性。

    詳細介紹 按我查看
    Select Plus
    適合政府機關或學術機構

    Microsoft 大量授權合約為政府機關、教育單位和非營利組織提供價格合理的彈性解決方案,能夠根據貴公司的規模與購買偏好量身打造。

    詳細介紹 按我查看
    Microsoft Open Value 方案
    適合中小企業使用

    Microsoft Open Value 及 Open Value Subscription 提供簡易且經濟實惠的方法,讓中小型企業可取得最新的 Microsoft 技術。

    詳細介紹 按我查看
    軟體保證
    適合大量授權合約客戶

    軟體保證是包含特殊技術、服務和權利的全面性方案,可有效使用 Microsoft 產品,讓貴企業與時俱進,快速因應變化與機會。

    詳細介紹 按我查看
    為提供您更好的使用體驗,本網站會紀錄您的 cookies 資訊,若您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 cookies。 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權聲明 以獲得更多資訊。
    我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