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tech Rally Bar主系列 迎接會議新視界

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知分享 / Logitech Rally Bar主系列 迎接會議新視界

Logitech Rally Bar主系列 迎接會議新視界

Logitech Rally Bar主系列 迎接會議新視界
文章來源:Logitech

想要在辦公室設置一個「視訊會議室」,如今變得更簡易,成本也更低。(圖/Logitech提供)

面對遠距時代的來臨,Logitech以使用者為出發點,設計研發在不同使用情境下的解決方案。各企業為應對後疫情時代的來臨,大幅減少出國洽公的安排,透過在世界各地的據點建立並優化視訊協作的工具,以提高生產率及利潤,或是選擇刪減各項支出以應疫情衝擊,但不變的是他們仍強化維持組織營運所需要的視訊會議設備,因為如此當烏雲散去後才能跟上大環境的轉變;而台灣雖然受影響的幅度較小,但也因為恢復速度快,企業轉型快速,組織更加彈性化,更能在短時間為大環境的轉變做足準備。因此台灣市場的視訊產業發展不容小覷。
Logitech Rally Bar系列,具備時尚化外觀並擁有多組件的精工鏡頭、低失真的揚聲器和先進的麥克風系統,提供優質的會議視聽體驗,以往在搭建視訊會議室時,都需配備一台主機做運算系統,然而全新的Rally Bar系列,已是內建支援Zoom、Microsoft Teams等平台的Android主機,只要插上會議室的顯示器或平板,馬上就可以進行多人會議,有助於大大增進啟動遠距會議/教學的效率,徹底實現音訊、視訊、系統三合一的全功能視訊解決方案。亦提供使用者USB模式切換,搭配會議室內主機使用。

Rally Bar系列有三大亮點,以效率、品質兼具且成本更低的方式提供最佳的視訊體驗。
  • 不用IT人員 科技素人也能輕鬆安裝
一向強調「實用性」的Logitech,此次也致力於將「線上會議」普及化。外型簡約俐落的Rally Bar系列,在操作上也具有相同特質,就算公司沒有IT人員也不要緊,因為Rally Bar在安裝上,就像過去使用USB連接電腦、讀取手機檔案一樣,只要選擇好USB模式或是設備模式,連接至會議室的螢幕、筆電、主機就能啟動。
  • 視訊/音訊技術提升 溝通品質不被疫情打折
Rally Bar系列主打以AI智能、感知技術以及電動旋轉攝影機,營造流暢的遠距溝通模式。過去在線上多人會議/教學時,由於大家輪流發言,很常會有追焦緩慢或對不到焦的窘境,Rally Bar系列搭載AI智能雙鏡頭,讓會議發言者或講師不會講著講著就出框,擁有最高15倍變焦的鏡頭,也可以讓遠端的工作夥伴與學生看到更清晰銳利的影像,視覺上也能更追焦在發言者身上。內建的RightSound™技術搭配麥克風也能主動降噪,無論開會或上課,都能讓與會人員更好進入狀況。
  • 時間一到「一鍵入會」 前置作業時間直接縮為1秒
若對於視訊會議還有更高階的要求,Rally Bar系列還可選配「LOGITECH TAP」觸控螢幕控制器。「LOGITECH TAP」的特點在於,整合Google、Microsoft及Zoom視訊會議室的行程表,假設一間位於台北的企業,在全球有50間視訊會議室,那麼在總公司就能看到所有線上會議室的行程安排,同時也能輕鬆地在線上安排會議、預訂會議室。等開會時間一到、控制器一按,就能把全球夥伴「一鍵入會」,比起過去每個會議室還要前置作業、撥號,可說節省了相當可觀的人力與時間。
由左至右: Logitech Rally Bar Mini, Logitech Rally Bar, 及Logitech Rally Plus. 為企業提供不同大小的會議室解決方案。(圖/Logitech提供)

Rally Bar系列針對不同大小的會議室提供多種規格,「Rally Bar」適合約10人與會的中型空間,6人以下的小空間則建議選擇「Rally Bar Mini」。另外,還有針對大空間設計的「Rally Plus」,選配延伸麥克風及即將在秋季上市的羅技RoomMate運算主機,即為多達46人的大型視訊會議需求,提供完善的解決方案。
以新"視"代會議 迎接辦公新常態
為提供您更好的使用體驗,本網站會紀錄您的 cookies 資訊,若您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 cookies。 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權聲明 以獲得更多資訊。
我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