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 Windows 伺服器

首頁 / 解決方案 /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 Windows 伺服器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 Windows 伺服器

充分利用 Windows Server 2022,取得最新安全性與現代化伺服器
  • Microsoft Azure 發揮混合功能
    利用Windows Server2022中內建的混合式功能,輕鬆地將資料中心擴充至Azure提升效率和靈活性。

  • 多層安全性 全方位保障
    從作業系統著手,透過多層安全功能為所有業務級別的數據和應用程式帶來更安全的防禦。

  • 提升遠端辦公 安全性
    為遠端工作員工帶來更得心應手的使用者體驗,同時簡化IT管理。

  • 現代化伺服器 基礎設施
    透過運用軟體定義的存儲和網路等靈活的解決方案,將現有基礎設施全面升級。
  • Microsoft 提供了跨雲端與內部佈署絕佳的 Windows Server 解決方案
  • Azure 上的 Windows Server
    在適用於 Windows Server 的受信任雲端 Azure,將工作負載現代化。

  • Windows Server 混合式
    透過 Azure Arc 將內部佈署 Windows Server 連接至 Azure。

  • Windows Server 內部佈署
    更新至最新的作業系統,以獲得增強式安全性、效能和價值。
  • 根據您的組織大小以及對虛擬化和資料中心的要求,從 Windows Server 的三個主要版本中選擇:
    • 資料中心版適合高度虛擬化和軟體定義的資料中心環境。
    • 標準版適合低密度或未虛擬化環境的客戶。
    • 基本版是雲端連線的第一部伺服器,適合最多 25 個使用者和 50 部裝置的小型企業。基本版適合目前正在使用 Foundation 版的客戶,後者已中止。


    定價和授權概觀
    <div style=text-align:left;>[1] 存取伺服器的每位使用者或每部裝置都需要 CAL。如需詳細資料,請參閱「產品使用權」。<BR>[2] Datacenter Edition 和 Standard Edition 定價是針對 16 份核心授權。 <BR>[3] 單插槽伺服器上最多 10 個核心和 1 個虛擬機器。Windows Server Essentials 可透過我們的 OEM 伺服器硬體合作夥伴獲得。</div>
    [1] 存取伺服器的每位使用者或每部裝置都需要 CAL。如需詳細資料,請參閱「產品使用權」。
    [2] Datacenter Edition 和 Standard Edition 定價是針對 16 份核心授權。
    [3] 單插槽伺服器上最多 10 個核心和 1 個虛擬機器。Windows Server Essentials 可透過我們的 OEM 伺服器硬體合作夥伴獲得。
    Microsoft 提供了跨雲端與內部佈署絕佳的 Windows Server 解決方案
    <div style=text-align:left;>[1] Windows Server Standard Edition 授權包含兩個 OSE 或 VM 的權限。<BR>[2] Windows Server Standard Edition 授權限於單一儲存體複本,最多可達 2TB。</div>
    [1] Windows Server Standard Edition 授權包含兩個 OSE 或 VM 的權限。
    [2] Windows Server Standard Edition 授權限於單一儲存體複本,最多可達 2TB。
    Windows Server 2022 版本功能差異
    Windows Server 2022 核心授權輕鬆算
    為提供您更好的使用體驗,本網站會紀錄您的 cookies 資訊,若您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 cookies。 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權聲明 以獲得更多資訊。
    我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