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講堂】上雲無懼 - 企業雲上風險管理,落實多雲資安防護

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快訊 / 【科技講堂】上雲無懼 - 企業雲上風險管理,落實多雲資安防護
【科技講堂】上雲無懼 - 企業雲上風險管理,落實多雲資安防護
【科技講堂】上雲無懼 - 企業雲上風險管理,落實多雲資安防護
活動時間
2022/06/22 14:00 ~ 2022/06/22 15:00
立即報名
活動簡介
數位轉型浪潮中,以台灣企業而言,混合雲的辦公環境最為常態,而在雲端環境中,相對也面臨更嚴峻的資安威脅。如何跟著科技的腳步持續妥善保護組織中的機敏資料,實施高效風險管理,已成為企業無法忽視的課題。 提及資安戰役比烏俄戰爭險峻也不為過,在這場不平等的鬥爭裡,防守方必須盡可能免除任何萬一,然而駭客與病毒卻僅需成功一次便能造成重大損傷。誠摯邀請您與會 6/22 科技講堂,與精誠軟體同盟防禦,全面防堵資安危機,上雲無懼!
議程內容
14:00-14:05
開場引言

14:05-15:00

數位轉型與雲端應用下,落實資安防護

在數位轉型的浪潮下,企業大量應用各式各樣的雲端服務已成為趨勢,隨著雲端的普及下,數據的種類及數量不斷增加複雜化,這也導致資安議題與風險處理更為嚴峻,如何有效運用工具來防堵威脅,成為不可忽視的課題。本議題將以 Microsoft Security 為主軸,帶領企業在上雲與用雲的作業環境中,落實資安防護。

講師
王達時 / 精誠軟體服務 技術經理
擁有超過二十年IT產業服務經驗,曾任 Microsoft官方認證講師、TechNet講師,也曾服務於 Microsoft公司多年,熟悉 Microsoft相關產品與 Cloud架構規劃與應用。具 MCSE、MCSD、MCDBA、Azure Solutions Architect Expert、Microsoft 365認等證資格。
聯繫窗口
精誠軟體 行銷小組
Tel:02-2367-0188 ext.6282
Email:digitalmk@systexsoftware.com.tw
注意事項
  • 本活動為線上講座,待主辦單位確認您的報名資料後,將於活動前一週內寄發登入資訊,屆時請留意報名填寫之 E-mail 信箱。
  • 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審核權,請勿偽造他人身分資料以免觸犯法律。
  • 主辦單位保留變更活動內容、抽獎規則、獎項及得獎審核公布資訊的修改權利,獎項詳細內容與規格皆以實物為準,得獎人不得要求獎項更換或轉讓。
  • 本活動若適逢天災等不可抗拒之因素,依照行政院人事行政局或台北市政府公佈之規定,決定延期與否,不再另行通知,敬請見諒。
為提供您更好的使用體驗,本網站會紀錄您的 cookies 資訊,若您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 cookies。 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權聲明 以獲得更多資訊。
我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