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講堂】給行銷人的大禮包─企業電商大平台,掌握未來新商機

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快訊 / 【科技講堂】給行銷人的大禮包─企業電商大平台,掌握未來新商機
【科技講堂】給行銷人的大禮包─企業電商大平台,掌握未來新商機
【科技講堂】給行銷人的大禮包─企業電商大平台,掌握未來新商機
活動時間
2022/05/18 14:00 ~ 2022/05/18 14:40
立即報名
活動簡介
疫情影響了生活模式,零接觸經濟更是蓬勃發展,根據eMarketer預估,到2024年,全球電子商務銷售額將來到近6.4兆美元(約177兆台幣),佔整體零售額的5分之1。面對如此龐大的商機,企業如何掌握電商趨勢呢?本次研討會將分享電商整合服務,不論是平台建立、系統串接、會員經營、點數平台、加值及自動化等整合性服務,可依企業需求,打造理想品牌電商平台,不論是B2B或B2C電商,讓電商經營化繁為簡,開創服務新商機!
議程內容
14:00-14:05
開場引言

14:05-14:30

未來企業的大電商時代

世界即將進入大電商時代,許多眾所皆知的品牌企業,旗下產品也都擁有與電商相關的服務,如製造業、銀行業、連鎖食品業;未來企業不僅透過電商做為產品營銷的平台,還要能將電商延伸為整體性的數位行銷,創造全新的商機及互動渠道。

無論您的品牌是否已有經營電商,都能透過最新的大電商亮點服務,包括加值整合服務、多雲整合服務及數位行銷服務等,搭配六大應用模組,幫您的品牌企業打造出新的商機!

講師
林郁凌 / 精誠資訊 大電商顧問
長期深耕資訊產業,熟悉電子商務生態,擁有APP開發、媒體內容經營、廣告操作等經驗,參與多項數位產品開發、電商平台建置以及大型政府專案;以行銷角度出發,為企業掌握資源,提供產品規劃與平台服務,串連多元數位體驗,打造更豐富的AI應用情境。
聯繫窗口
精誠軟體 行銷小組
Tel:02-2367-0188 ext.6989
Email:digitalmk@systexsoftware.com.tw
注意事項
  • 本活動為線上講座,待主辦單位確認您的報名資料後,將於活動前一週內寄發登入資訊,屆時請留意報名填寫之 E-mail 信箱。
  • 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審核權,請勿偽造他人身分資料以免觸犯法律。
  • 主辦單位保留變更活動內容、抽獎規則、獎項及得獎審核公布資訊的修改權利,獎項詳細內容與規格皆以實物為準,得獎人不得要求獎項更換或轉讓。
  • 本活動若適逢天災等不可抗拒之因素,依照行政院人事行政局或台北市政府公佈之規定,決定延期與否,不再另行通知,敬請見諒。
為提供您更好的使用體驗,本網站會紀錄您的 cookies 資訊,若您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 cookies。 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權聲明 以獲得更多資訊。
我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