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為何需要身分安全? 身分安全:不容忽視更是當務之急

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知分享 / 您為何需要身分安全? 身分安全:不容忽視更是當務之急

您為何需要身分安全? 身分安全:不容忽視更是當務之急

文章來源:CyberArk

在現今的混合雲端及多雲世界裡,身分已成新邊界。實體和網路邊界消融瓦解,所有身分都可能成為攻擊途徑,侵害組織最寶貴的資產。企業必須加強身分安全來降低風險,但對於許多組織來說,實施有效的身分安全計劃(找出弱點、評估潛在風險、引入新的安全控制)可能是一項艱鉅的任務。

又隨著組織比以往更著重於提供非凡的最終用戶體驗,數位轉型已然成為市場主流。這種快速的創新趨勢再加上支援分散式勞動力的技術複雜性,已導致各種業務應用程式及雲端工作負載的身分數量、種類及互連程度呈倍數成長,進而瓦解曾經清楚劃分「內」和「外」界線的實體及網路安全屏障。
條條大路通向身分
幾年前,一般認為特權只能由小部分用戶(主要為IT管理員)持有;但在現今環境中,任何身分(無論是客戶、遠距員工、第三方供應商、裝置或應用程式)都可能在特定條件下獲得特權,進而變成取得組織最寶貴資產的攻擊途徑。

威脅環境的幾個新情勢包括雲端主控台存取、過多的雲端權利及內嵌式開發維運及應用程式金鑰所帶來的嚴峻危機。自然,攻擊者也完全知道其中有機可乘:一項IDSA研究 發現,過去兩年有79%的企業曾發生與身分有關的資料外洩事件。近期的SolarWinds數位供應鏈攻擊與其他許多事件一樣涉及身分盜竊及特權存取濫用。

面對這些現代威脅,身分顯然已成為新的資安戰場,秉持基於零信任原則的「假定入侵」心態已成利害關鍵。不過,網路攻擊或許無可避免,我們卻能避免攻擊對業務造成損害。

第 1 步,取得一個身分(任何身分)的有效憑證組合;第 2 步,橫向及縱向移動以升級特權;第 3 步,攻擊

身分兩大因素並重:速度VS安全性
隨著數位化步伐持續加快,有效的安全策略必須能與企業快速發展及流暢運作的業務需求相輔相成。

要求用戶重複對系統及應用程式進行身分驗證及保管多個複雜密碼不僅麻煩,而且費時。IT 團隊起碼得耗費大量時間處理密碼重設、帳號解鎖以及為用戶提供新的軟體和工具。最糟的情況是,員工會想盡辦法取巧繞過您辛苦設置的控制程序,或避免完全使用公司許可的系統及應用程式。

簡言之,企業發現自己在兼顧所有系統及資料安全與保持團隊高效工作之間進退兩難。他們急需一個兩全的解決方案。這樣的解決方案,既要能給予用戶以快速、高回應效率及輕鬆的方式存取所需一切的權限,同時還能持續確保安全及遏制攻擊者。

身分安全讓您勇往直前而無後顧之憂
CyberArk 身分安全做法以特權存取管理為核心,專門保護個別人類或機器身分在整個存取關鍵資產過程中的安全。
這就需要準確驗證身分,授予該身分適當的權限,並根據一定的系統和調理,為身分提供特權資產的存取權,並且所有操作均可稽核(或歸責),確保整個過程正當合理。借助CyberArk身分安全,組織可確保任何裝置在任何位置及適當的時間點安全存取,安全性與生產力不會顧此失彼。

而這與「零信任」有何不同?零信任並非單一的技術,而是一種手法。其確保確認每個用戶的身分並驗證其裝置,且其存取權已經智慧化處理,僅給予所需權限,不再需要時權限便會取消。將此模型付諸實行的Identity Security(身分安全)可提供一組實現零信任基本必備的技術。

最完整、最靈活的身分安全功能組合
安全早已深植於CyberArk的基因之中,作為特權存取管理市場的先驅者及領導者,我們的優勢地位可應對特權特性的急速變化,協助組織採納依風險調整的策略,防禦涉及身分的攻擊。

我們採取人工智慧驅動,可消除因用戶多次存取系統對其重複要求重新驗證所產生的摩擦及危險習慣,既能提供強力安全保護,也能做到出色的最終用戶體驗。為此,我們使用即時情報及分析功能分辨善惡,並授予即時所需的權限。在潛在威脅造成危害之前加以遏制、解除及修復。

除了強大的身分保障之外,我們也為組織注入加快轉型步伐所需的自信及敏捷性,以實現可提升客戶忠誠度的超凡體驗以及可衡量的業務影響。

實現成功的身分安全的路線圖
身分安全讓組織對自己最重要資產的安全感到安心,並可提高業務靈活性。不過,如何開始往往最令人頭疼。

CyberArk藍圖借鑒CyberArk實驗室團隊從多年的實務客戶參與及尖端研究獲得的最佳實踐做法,是實現成功身份安全的最佳實踐框架。無論您當前的重心在於保護地端基礎設施的存取安全、靈活的軟體開發方法或新的數位轉型計劃,在規劃進程時都可善用CyberArk藍圖。

持續創新,邁向未來
CyberArk持續創新資安管理科技提供統一的身分管理安全解決方案,不只專注在資訊安全技術深度,更冀望能協助創造更多價值,協助組織在抵抗各式資安攻擊、提升業務產出效率、助力數位業務發展、滿足稽核及合規性。
為提供您更好的使用體驗,本網站會紀錄您的 cookies 資訊,若您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 cookies。 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權聲明 以獲得更多資訊。
我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