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了insight,用雲才會划算

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知分享 / 多了insight,用雲才會划算

多了insight,用雲才會划算

文章來源:精誠軟體服務

東京奧運剛剛結束,在這個非凡的盛事上,為了增強防疫,我們見到了許多雲端應用技術的體現。同一時間,隨著全球已有超過120國宣示將在2050年達成「淨零碳排」,個人交通工具也積極朝向零碳排的目標邁進,各家製造商紛紛推出全新電動車款搶占市場,福斯集團也在今年稍早宣布他們採用Microsoft Azure來打造汽車雲。更不可思議的事實是,本周Boston Dynamics透過Atlas機器人跑酷秀來展示AI應用及ML技術的發展又到達了新的階段。

雲端服務提供的強大運算能力、平台兼容,讓創新科技應用的發展更加快速,各產業競相上雲,但是開始使用雲端服務享受效益的同時,也必須精打細算才能讓上雲的CP值變得更高。

精誠軟體提供雲端服務管理平台,讓客戶能以最輕鬆的方式瞭解目前服務使用的狀況、費用分析及預測、帳務資訊,並提供服務使用建議。數據不僅分析現在,還能預測未來,協助企業做未來的用量預測並提供優化的調整建議,透過這些功能提供的insight協助客戶持續優化雲端服務的使用。

全面探索雲端,才能獲得最佳效益
精誠軟體服務雲端管理平台幫助客戶了解自家的Microsoft Azure雲端服務使用狀況,持續優化。
  • 分析:分析服務用量
  • 預測:提供未來一季的用量分析
  • 建議;提供Azure Reserved Instance使用建議
  • 監控與告警:透過效能監控儀表板緊盯服務狀況,如果服務用量有突發性的大量增長,也會發出告警。
  • 事件支援:隨時準備好提供專業服務
精誠軟體20餘年來一直深受客戶信賴和原廠肯定,我們是台灣少數熟悉微軟從地端到雲端全產品解決方案發展歷程的團隊,也持續擁有微軟在台灣最高經銷夥伴LSP的資格。我們在各產業累積的紮實經驗拓展了團隊整體專業的廣度和深度,結合集團母公司精誠資訊的豐沛資源,更能幫助客戶量身規劃雲端藍圖,接軌雲端啟動未來。

如果您還在評估上雲,精誠軟體從雲端環境顧問輔導、雲端基礎架構設計與佈署,到雲端資安監控都能與您相伴走過整個雲端旅程。如果您已經使用Microsoft Azure雲端服務一段時間了,但想了解現在的架構規劃是否合宜,以及成本是否能控制得更好,歡迎您聯繫精誠軟體服務團隊了解雲端託管服務,我們將很樂意利用我們的專業服務支持企業實現創新。
為提供您更好的使用體驗,本網站會紀錄您的 cookies 資訊,若您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 cookies。 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權聲明 以獲得更多資訊。
我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