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情資分析防禦系統,釋放資源與預算,助企業提升處理效能

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知分享 / 全球情資分析防禦系統,釋放資源與預算,助企業提升處理效能

全球情資分析防禦系統,釋放資源與預算,助企業提升處理效能

全球情資分析防禦系統,釋放資源與預算,助企業提升處理效能
文章來源:中飛科技

隨著人們越來越依賴網際網路的各項便利應用,資安威脅也以倍數的成長速度,讓政府/金融/企業/教育/醫療單位必須以十分嚴謹,百分專注、萬分挑戰的去面對各種迎面而來的威脅,

因而佈建了次世代防火牆、IPS、APT及DDOS來抵禦各項威脅,然而單位內部及重要資產在佈建了層層防禦機制之後,依然是資料被竊,重要主機被感染,而這些資安設備卻無法依照其所提供的特徵碼或行為模式辨識,乃至於Sandbox來偵測出各種威脅,且同時還面臨這些資安設備本身的處理效能降低無法做有效防禦及阻斷。

ThreatARMOR補強既有資安設備所欠缺情資的區塊!
平均而言,企業需要花費170天才能發現資訊安全漏洞的存在,這並非因為駭客越來越隱密或是環境中的安全建置不健全,而是因為過多的告警訊息造成IT人員警告疲勞的現象。79%的資安專業人員對威脅的數量感到不知所措,因此,平均只有29%對警報進行了調查,以致駭客可以自由進入系統。過多的告警訊息導致資安設備流量乘載的負擔,造成性能下降、及誤報過多的訊息,導致專業人員每天處理過多的雜訊,無法查找真正的資安訊號。

ixia Threat ARMOR能夠自動阻擋惡意連線,減輕後端資安設備處理惡意連線的資料下載及指令的不必要流量負擔!ThreatARMOR以保證全速率的效能阻止超過40億個IP,減輕大規模IP阻塞的負擔,可將防火牆性能提高多達75%,從而釋放資源與預算,並啟用更高級的防火牆功能。

隨著各式資安威脅、勒索事件頻傳,ixia ThreatARMOR解決方案提供即時的全球資安情資分析,輔以極速更新資料的快速更新威脅能力,不管是C&C、SSL加密連線等ThreatARMOR能夠立即阻斷各項的危安連線!
為提供您更好的使用體驗,本網站會紀錄您的 cookies 資訊,若您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 cookies。 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權聲明 以獲得更多資訊。
我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