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講堂】為企業打造自動化的資安守護

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快訊 / 【科技講堂】為企業打造自動化的資安守護
【科技講堂】為企業打造自動化的資安守護
【科技講堂】為企業打造自動化的資安守護
活動時間
2021/07/14 14:00 ~ 2021/07/14 15:00
立即報名
活動簡介
資安維護若稍有不慎,便可能讓企業面臨營運危機,為此資訊人員日夜緊繃——繁雜的日常日誌分析、例行性的稽核報告、層出不窮的威脅攻擊,縱然有三頭六臂,也會被繁複的工作壓得喘不過氣。

藉由自動化管理預先佈防、偵測弱點與強固企業營運系統,減少 IT 常規性的機械化動作,協助提升管理人員巡檢的效益與資訊核對的正確性,符合企業內部與國際資訊安全的合規規範。
議程內容
14:00-14:05
開場引言

14:05-14:45

聚合IT─由繁至簡,維護資訊安全

弱點偵測、軟體修補、病毒防護、變更管理與日誌稽核…都是為了能夠找出潛在的資安威脅並做出預先防範措施與事件的導正。

縱然將前述的設施實施後,企業卻又面臨了另一個為之困擾的難題,那便是如何在有效的資源與時效中,從如此大量且異質的平台環境,於時效內快速且精準的完備資安議題的要求。

為協助企業 IT 完成最後一塊拼圖,本講座將引導企業藉由IT自動化達成 AD防護、優化系統日誌分析、弱點修補管理與系統合規檢核。

講師
精誠軟體服務 技術處長 何昇珀 Paul Ho
多年各類IT技術養成以及專案規劃與執行,擁有豐富產品知識與延伸產品解決方案之應用,致力於解答客戶對產品的疑問,將產品應用到客戶端,設計符合企業環境需求。曾獲得多項專業證照SCSA、CCNA、RHCE、OCP、VCS、SUSE、Azure Fundamentals、CompTIA Security 等。
聯繫窗口
精誠軟體─行銷活動組
Tel:02-2367-0188 ext.6989
Email:digitalmk@systexsoftware.com.tw
注意事項
本活動為線上講座,待主辦單位確認您的報名資料後,將於活動前一週內寄發登入資訊,屆時請留意報名填寫之 E-mail 信箱。
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審核權,請勿偽造他人身分資料以免觸犯法律。
主辦單位保留變更活動內容、抽獎規則、獎項及得獎審核公布資訊的修改權利,獎項詳細內容與規格皆以實物為準,得獎人不得要求獎項更換或轉讓。
本活動若適逢天災等不可抗拒之因素,依照行政院人事行政局或台北市政府公佈之規定,決定延期與否,不再另行通知,敬請見諒。
為提供您更好的使用體驗,本網站會紀錄您的 cookies 資訊,若您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 cookies。 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權聲明 以獲得更多資訊。
我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