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用 Advanced Threat Prevention 強化您的資料中心防火牆

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知分享 / 運用 Advanced Threat Prevention 強化您的資料中心防火牆

運用 Advanced Threat Prevention 強化您的資料中心防火牆

文章來源:VMware Taiwan

在機器學習的支援下,VMware 適用於 NSX Service-defined Firewall 的 Advanced Threat Prevention (ATP) 方案可提供網路流量分析、入侵偵測與防禦,以及具備全面性網路偵測與回應功能的進階惡意軟體分析。

此解決方案是專為保護資料中心流量所打造,具備業界對進階威脅的最高精確度洞悉見解。
升級為 Distributed IDS/IPS 解決方案
運用具備 Advanced Threat Prevention (ATP) 的 NSX Service-defined Firewall,讓您的安全團隊能跨不同資料中心更快更有效地回應威脅。

ATP 具備一套全方位的威脅偵測與防禦功能,其中包括 IDS/IPS。其運用 NSX Distributed IDS/IPS 獨特的分散式架構與精確的應用程式情境,以取代各自為政的應用裝置,同時也能符合法規。
NSX Network Detection and Response
運用人工智慧支援的網路偵測與回應功能,讓您的安全團隊能更快搜尋和回應威脅,進而將跨多個資產的大量安全性事件和網路流量建立關聯,並減少真正入侵的躍點。

NSX Network Detection and Response 是 Advanced Threat Prevention 方案的一部分,一併於 NSX Service-defined Firewall 中提供;其擁有最廣泛的偵測功能集,涵蓋完整的分散式 IDS/IPS、行為式網路流量分析,以及全系統模擬式網路沙箱。

為提供您更好的使用體驗,本網站會紀錄您的 cookies 資訊,若您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 cookies。 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權聲明 以獲得更多資訊。
我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