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Sign–電子簽核 讓企業一日「簽」里 不讓紙本牽絆您

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知分享 / Adobe Sign–電子簽核 讓企業一日「簽」里 不讓紙本牽絆您

Adobe Sign–電子簽核 讓企業一日「簽」里 不讓紙本牽絆您

Adobe Sign–電子簽核 讓企業一日「簽」里 不讓紙本牽絆您
文章來源:Adobe

不論是全球交流熱絡─辦公無國界,抑或是疫情當前,許多企業仍然必須居家辦公,各項文件、合約簽屬不易,即使身處同個辦公室,也可能發生文件簽署要等啊等,才能順利完成。因此,為了翻轉辦公效率,「電子簽核」已是企業不可或缺的法寶之一。

精誠軟體提供企業更順暢的電子簽核流程,搭配全球頂尖電子簽名品牌「Adobe Sign」讓你的企業加速簽核效率,不再擔憂企業競爭力。

您只需幾分鐘即可完成文件簽署,不必再等待數天。有了 Adobe Sign,只要按幾下滑鼠,就可以準備及傳送需要電子簽名的文件。在任何裝置上簽署並回傳只需要幾分鐘。從開始到結束的每一個步驟都可追蹤。

Adobe Sign讓企業在簽署文件時,具備以下優勢
  • 簡化流程-縮短時間 : 數分鐘內即可取得簽名,而不必等待數天。流程人員均能輕鬆請他人簽署文件,並且進行電子化追蹤及管理整個流程。員工均能輕鬆請他人簽署文件,並且進行電子化追蹤及管理整個流程。
  • 隨時隨地-任何裝置 : 不論何時何地,簽署者只要透過瀏覽器或行動裝置按一下連結,即可簽署文件。完全不需要註冊任何帳戶或下載。
  • 確保合法-符合安規 : Adobe Sign可提供最高層級的安全性、可用性並且符合法規*。在安全數位文件領域,Adobe Sign是享譽全球的領導廠商,擁有卓越的數位技術經驗,值得您的信賴。
*Adobe Sign具有最高規格的法律約束力
電子簽名在全球幾乎每個工業化的國家/地區,都具有法律效力和強制力,甚至是低度開發國家/地區均已開始制定電子簽名法。美國在 2000 年通過 《全球及國家商務電子簽名法案》(ESIGN Act),使電子簽名幾乎可合法用於各種情況。在歐盟, 《電子身分認證與信賴服務規章》(eIDAS) 於 2016 年 7 月正式生效。其他國家/地區也已制定類似法律。如需詳細資訊,請造訪電子簽名具有法律效力頁面。

1-電子簽名有法律專家的認可及支援
2-電子簽名具備法律效力
我們的電子簽名有法律專家的認可及支援
我們的電子簽名有法律專家的認可及支援
使電子簽名具備法律效力的 3 大要素
使電子簽名具備法律效力的 3 大要素
精誠軟體協助企業無痛導入 Adobe Sign
  • 搭配各企業獨一無二內部流程,導入整合Adobe Sign - 精誠軟體知道,每個企業都是獨一無二的內部流程,即使使用類似系統,但簽核流程將依照產業不同、制度不同而有變化。精誠軟體具有最完整的客戶產業與流程服務經驗,我們將依照客製化的需求,專案訪談為您量身定作。
  • 客製化串接服務,技術移轉好順暢 - 既有的系統不能改變?想要做到無紙化的轉型,這絕對不會是問題。因應這樣的情況,精誠軟體與Adobe技術人員緊密配合,由原廠認證精誠軟體的技術能力,並協助企業,在既有的系統串接上,提供企業版專有的API介接,取得原廠的轉移技術能力,並且在專案進行中,隨時可以咨商Adobe 技術顧問。給您國際級的技術規格,在地化的親切服務。
  • 顧問式服務,流程規劃快狠準 - 精誠軟體具有多家企業建置經驗,在流程規畫上可以提供顧問式的建議,從長遠的計畫為您著想,讓企業無紙化的進程無痛且無憂。更重要的是,精省您的費用支出,實現最高效的數位流程。
企業導入 Adobe Sign效益分析
  • Anytime, Anywhere, Any Device
  • 作業時間成本降低
  • 人員生產力提升
  • 免去國內、國際快遞費用
  • 簽署的法律效力不只台灣更是全球
  • 無紙化作業
  • 減少文件保管成本
為提供您更好的使用體驗,本網站會紀錄您的 cookies 資訊,若您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 cookies。 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權聲明 以獲得更多資訊。
我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