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備份自動化 掌握資安防禦趨勢

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知分享 / 數位備份自動化 掌握資安防禦趨勢

數位備份自動化 掌握資安防禦趨勢

數位備份自動化 掌握資安防禦趨勢
文章來源:詹復匡Andre Chan / 世達先進軟體部經理

在世界經濟論壇的2021全球風險評估中,IT基礎架構故障是3~5年內風險排行第二名,近幾年以外力因素為主要來源:比如惡意軟體攻擊。過往,駭客攻擊主要以入侵、竊聽及社交工程等攻擊方式為主,並以破壞為目的。然而,近期駭客開始透過勒索軟體加密企業資料的方式,向受駭企業要求支付贖金。為了提高勒索的成功率,駭客開始鎖定中大型企業、特定產業或特定企業作為狩獵(Big game hunter)標的,進行針對式勒索。

面對層出不窮的勒索攻擊,企業也紛紛重視備份的重要性,但設計良好的備份系統與架構應防止備份被加密或刪除,在勒索軟件事件發生後,使用這些完好的備份檔案將系統重建到完全可操作狀態。

針對製造業比一般公民營企業多了工廠端電腦設備,提供以下資安備份方案:

ActiveImage Protector IT Pro Edition
專為在現場頻繁進行安裝和備份作業的IT/OT專業技術人員,所開發的磁碟影像備份解決方案。IT/OT人員可以在現場快速備份正在運作的產線主機,而無需在產線主機中安裝備份程式或驅動程式(免安裝);並確保產線主機發生故障時,可快速恢復系統,確保產線運作正常。
ActiveImage Deploy USB
專為大量部署設計的磁碟影像備份解決方案。IT/OT人員可使用Deploy USB備份標準的產線主機映像檔,透過USB /USB-HDD就可進行新電腦部署與上架,大幅減少人員重新安裝與設定所需的工時。
世達先進科技專家以對談方式,討論當前資安危機,包含攻擊型態轉變、目的、影響,並透過案例分析,提醒企業不能輕視備份的重要性,並提供解決資安風險危害的有效方案。
事先有準「備」─讓備份成為守護企業的防線
為提供您更好的使用體驗,本網站會紀錄您的 cookies 資訊,若您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 cookies。 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權聲明 以獲得更多資訊。
我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