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nd Micro 解決方案

首頁 / 解決方案 / Trend Micro 解決方案

Trend Micro 解決方案

趨勢科技在雲端創新方面的成就,推動著我們的企業與資訊安全技術策略不斷向前邁進。在後 PC 時代,我們擘劃了一個彈性應變的雲端安全架構來跟隨並保護您的企業與個人資訊,橫跨各種運算環境、應用程式與裝置。今天,全球 50 大企業當中有 48 家都信賴趨勢科技的解決方案。您是否也該加入他們的行列?

優勢及功能
全面性的防護
趨勢科技提供各式各樣的套裝解決方案來滿足您企業的特殊需求。選擇單一而容易建置的解決方案來保護您網路上移動的資料,防止竊取資料的內賊、APT進階持續性滲透攻擊、零時差惡意程式以及鎖定目標攻擊。

不斷的提升技術
為創造一個安全的數位資訊交換世界,我們雲端時代的安全防護架構我們雲端時代的安全防護架構能因應雲端運算以及人員、裝置、資料行動化所伴隨而來的風險與契機,並且讓企業與政府機關應付不斷升高的鎖定目標攻擊威脅。趨勢科技 Smart Protection Network™ 基礎架構卓越的技術為基礎,結合了全球威脅情報與資料防護,再配合統一的安全防護管理,提供適應性的安全防護來保護您的資料,不論資料位於何處。

利用來自我們雲端偵測及交叉關聯技術的全球威脅情報,再加上來自客戶網路威脅感應器的本地端情報,進而發掘並防範鎖定目標攻擊。整合式資料防護提供了全企業的環境感知能力,能確保珍貴資料的機密性與安全性。

趨勢科技雲端及資料中心防護
企業在移轉至虛擬化和雲端環境時未事先做好適當的安全防護,很可能會引起一些嚴重問題,例如:安全漏洞、投資報酬損失、效能低落、無法提出法規遵循證明等等。所需要的是一套既能有效保護雲端及虛擬環境關鍵資料與應用程式、又能發揮其營運和經濟效益的防護。
趨勢科技雲端及資料中心防護解決方案既能保護應用程式和資料,又能防止業務中斷,並協助企業達成法規遵循要求。不論要保護實體、虛擬、雲端或是混合式環境,趨勢科技的 Deep Security™ 平台都能提供最先進的伺服器防護。

客製化防禦
偵測、分析及回應進階惡意程式及其他攻擊手法
您的企業很可能遭到犯罪集團或某些國家技術精良的駭客攻擊。他們的目標明確,就是竊取您的資料和智慧財產,並使用專門滲透您的防禦、網路及裝置的進階惡意程式與進階攻擊手法。

使用者全面防護
您的使用者會從辦公室、家中、行動途中或是任何地點存取您的企業資源。不僅如此,他們也不只使用企業的網路、裝置或應用程式。因此,要讓使用者不論在何時何地或以何種方式作業都能獲得妥善保護,是一項日益艱難的挑戰。
您需要更聰明的防護來隨時隨地保護您的使用者。您需要能彼此互相整合的防護來讓各防護層分享威脅情報,同時讓您從單一檢視平台查看所有威脅管道上的使用者活動。此外,您亦需要可在企業內部和雲端之間順利移轉而不影響授權及合約的防護。您需要的是趨勢科技Complete User Protection 使用者全面防護解決方案。
為提供您更好的使用體驗,本網站會紀錄您的 cookies 資訊,若您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 cookies。 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權聲明 以獲得更多資訊。
我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