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Acrobat Sign

首頁 / 解決方案 / Adobe Acrobat Sign

Adobe Acrobat Sign

提供企業更順暢的電子簽核流程,搭配全球頂尖電子簽名品牌「Adobe Acrobat Sign」讓企業加速簽核效率,不再擔憂企業競爭力
因應無國界的遠距辦公潮,許多企業紛紛啟動遠距/居家辦公,全球知名企業 Facebook 的執行長馬克.祖克柏(Mark Zuckerberg)表示,在未來 5 到 10 年內,約有 50% 的員工可能將長期居家辦公。
在遠距辦公浪潮下,受到距離與各國法規等因素影響,未來紙本文件簽署流程,可能需要經過漫長等候時間,才能順利完成。為了翻轉辦公效率,合法合規化的「電子簽核」已成為企業不可或缺的法寶之一。有了 Adobe Acrobat Sign,只要按幾下滑鼠,就可以準備及傳送需要電子簽名的文件,不論在任何裝置上皆可簽署並回傳,不必等待數天,且每一個步驟都可追蹤。(成功案例)


優勢及功能
簡化流程、縮短時間
數分鐘內即可取得簽名,不必等待數天。操作流程的人員均能輕鬆請他人簽署文件,並且進行電子化追蹤、管理整體流程。

隨時隨地、任何裝置
Anytime, Anywhere, Any Device。不論何時何地,簽署者只要透過瀏覽器或行動裝置按一下連結,即可簽署文件。完全不需要註冊任何帳戶或下載。

確保合法、符合安規
Adobe Acrobat Sign 提供最高層級的安全性、可用性並且符合法規*。在安全數位文件領域,Adobe Acrobat Sign 是享譽全球的領導廠商,擁有卓越的數位技術經驗,值得您的信賴。

Adobe Acrobat Sign具有最高規格的法律約束力
電子簽名在全球幾乎每個工業化的國家/地區,都具有法律效力和強制力,甚至是低度開發國家/地區均已開始制定電子簽名法。美國在 2000 年通過 《全球及國家商務電子簽名法案 (ESIGN Act)》,使電子簽名幾乎可合法用於各種情況。在歐盟,《電子身分認證與信賴服務規章 (eIDAS)》 於 2016 年 7 月正式生效。其他國家/地區也已制定類似法律。如需詳細資訊,請造訪 電子簽名具有法律效力 頁面。

客製化,量身訂做內部流程
每個企業都有其獨一無二的內部流程,即使使用類似系統,但簽核流程將依照產業、制度不同而有變化。精誠具有最完整的客戶產業與流程服務經驗,我們將依照您的需求,為您量身訂作。

客製化串接,技術移轉好順暢
企業不能改變既有系統,但又想將流程轉型為無紙化,面對這樣的情況,精誠與 Adobe 技術人員緊密配合,以原廠認證的技術能力協助企業,在既有的系統串接上,提供企業版專有的 API 介接,取得原廠的轉移技術能力,並且在專案進行中,隨時可以諮詢 Adobe 技術顧問。給您國際級的技術規格,在地化的親切服務。

顧問式服務,流程規劃快狠準
精誠具有多家企業建置經驗,在流程規畫上可以提供顧問式的建議,從長遠的目標為您著想,讓企業無紙化的進程無痛且無憂。更重要的是,精省您的費用支出,實現最高效的數位流程
為提供您更好的使用體驗,本網站會紀錄您的 cookies 資訊,若您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 cookies。 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權聲明 以獲得更多資訊。
我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