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Storage輕鬆優化VMware混合雲,打造完美基礎架構

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知分享 / Pure Storage輕鬆優化VMware混合雲,打造完美基礎架構

Pure Storage輕鬆優化VMware混合雲,打造完美基礎架構

文章來源:Pure Storage

虛擬化技術改善業務持續性
虛擬化如今是所有企業的必備技術。了解如何加強現行 VMware 方案,促進災害復原能力

數位經濟不斷成長,因而大幅提升了資料量產出。許多企業組織都竭盡所能地提升資料價值,且同時維持業務持續性。虛擬化一向是業務架構中的加分項目。然而,隨著資料成本日益受到關注、即時擴充規模需求提升,虛擬化已成為必備條件。

但重要的是,除了立即需求外,也應將眼光放遠,關注資料快速成長下的業務情況。數位業務大爆發加劇了基礎架構重組的需求。同時也為企業架構定義帶來新的契機。抓住這個機會,就能善加利用現代化資料體驗™,滿足眼前與未來的資料需求。

許多企業已開始走上轉型之路。IT 顧問機構 Gartner 為了強調持續成長的產業投資而修訂 2021 年所預測的全球 IT 支出金額。事實上,Gartner 認為 2021 年企業進行投資的金額只會越來越多,全球 IT 支出比2020年增加 8.4%,達 $4.1 兆美元。

那麼,要如何利用虛擬化技術改善現有的業務持續性計劃?
虛擬化架構的簡易整合與管理
IT 團隊為了突破瓶頸、騰出空間給關鍵應用,經常深陷其中,耗費時間管理複雜的儲存架構。但他們其實更希望有足夠時間專注在創新專案上。

整合正是關鍵要素,既能簡化虛擬化技術,也能讓IT團隊集中火力在策略型專案。Pure Storage® 的虛擬化解決方案為業務持續性計劃省去了繁瑣枯燥的管理重擔。例如:
  • Pure FlashArray™提供業界領先的 100% NVMe 儲存空間, 並可與VMware Cloud Foundation (VCF) 整合,輕鬆簡化管理。
  • Pure1® VM Analytics為 IT 團隊提供額外自動管理層級。這款 AI 驅動的軟體提供深入見解,協助企業最佳化儲存空間,並減少故障排除的時間。
  • FlashStack®與 VMware Horizon 軟體結合併用,可協助團隊突破限制,不受阻礙地新增 IT 資源或重新利用閒置資源。靈活的彈性更能塑造出類雲端的儲存模型,並即時擴充IT部署。
虛擬化打造災害復原與業務持續性的雙重優勢
IDC 研究報告指出,過去兩年來約 53% 公司的工作環境停機時間明顯下降。儘管如此,預估結果仍表示,每年資料中心 預期與非預期的停機時間會造成企業 $960,710 美元的開銷 。

停機時間造成每年近 $100 萬美元花費,顯見易見這不只是個 IT 層面的問題。

關於災害復原與業務持續性,能夠立竿見影的解方同樣是「整合」。FlashArray 與 VMware 災害復原軟體(SRM)整合使用,帶來備份功能的雙重優勢。確保 IT 團隊能夠符合最嚴苛的災害復原需求。

Pure ActiveDR® 與 ActiveCluster™ 則可於永遠在線的虛擬化環境達致強大的資料保護能力。功能特點分別如下:
  • ActiveDR 為 vSphere 虛擬機提供永遠在線的複製服務。打造優異的業務適應力,滿足虛擬化環境需求。
  • ActiveCluster 提供完美流暢的故障轉移,實現趨近零 RPO 與 RTO 的絕佳效能。
強強聯手,讓 VMware 災害復原軟體(SRM)如虎添翼,確保提 24x7x365 全年無休的業務持續性。

Pure Storage 整合方案提供自動化規劃,實現自助式儲存空間,驅動高效能。IT 團隊可從此降低風險、簡化應用程式流程與資料復原,並且盡量減少管理時間。強化 VMware 現有方案,投資未來大好機會。

透過 VMware 和 Pure 聯手的解決方案來簡化管理、提升效率並降低風險, 輕鬆優化 VMware 環境 。
為提供您更好的使用體驗,本網站會紀錄您的 cookies 資訊,若您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 cookies。 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權聲明 以獲得更多資訊。
我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