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精誠軟體服務成立於2011年8月(服務團隊前身為精誠資訊 商業軟體事業部),專注於提供客戶全面性的IT生態圈優質資訊服務,多年來運用IT專業,協助企業發揮最大的營運效益並降低風險。我們銷售各式國內外原廠軟硬體,並且提供多種IT整合服務,尤其能為大型企業客戶量身規劃最適切的IT採購方案,配合客戶運營策略規劃多元且彈性的部署方案,並提供跨區的專業服務,所展現的通路影響力與市占率已為市場前鋒。

立足於台北,且在台灣主要城市新竹、台中、高雄皆設有完整服務團隊,精誠軟體服務擁有約280名員工,跨區服務超過3,000家客戶,產業涵蓋政府機構、金融保險、高科技製造、電腦周邊、傳統製造、電子零組件、流通零售等。代理經銷超過40項產品,為多家國際級原廠的首要合作夥伴。

為了達成「專業服務,力求滿意」的目標,精誠軟體服務整合集團的豐沛資源,協助客戶完善地實現計畫,同時每年不定期透過電子報、線上研討會、實體研討會活動,以及專業包班課程,幫助客戶掌握最新的技術與市場脈動。資訊科技日新月異,我們始終保持著「關注趨勢、追求卓越」的精神,不斷突破與創新,期與客戶共同成長、締造雙贏。
精誠軟體服務團隊致力於雲端技術與應用整合,與台灣微軟共同成就客戶數位轉型
精誠軟體服務團隊致力於雲端技術與應用整合,與台灣微軟共同成就客戶數位轉型
精誠軟體服務團隊擁有Microsoft 多項解決方案合作夥伴資格認證,以及其他知名原廠認證肯定。近年來隨著 “雲端“ 議題發展,團隊亦致力於不斷精進雲端相關的技術與應用,期間也累積了為數不少的銷售與建置經驗,客戶涵蓋:政府單位、軍方單位、國營事業、金融業、保險業、電信業、交通運輸業、製造業、高科技業、營建業、流通零售業、醫療服務業、電子商務及多媒體業、其他服務業…
全產業賦能解決方案
  • 軟體授權服務:微軟全系列產品,包含能協助客戶擁有合法授權並降低成本的大量授權合約服務;資安軟體、專業電腦繪圖暨多媒體製作軟體、備份軟體、虛擬化軟體、資料分析工具軟體等。
  • 軟體開發服務:協同合作平台、產品加值服務、行動化、電子化、數位化專案開發;從終端使用者需求出發,依客戶產業及企業屬性特色,量身打造客製化專案。
  • IT基礎架構及資安服務:AD目錄、伺服器虛擬化、Exchange郵件系統、伺服器及裝置管理系統、SQL資料庫系統、SharePoint企業入口網站、Teams企業協同合作平台、資訊安全、跨區/跨國建置、支援客戶端建置/規劃/顧問/緊急救援等需求。
  • 多雲混合服務:協助客戶利用公有雲、私有雲、混合雲等雲端服務,達到快速提供服務、自動化調配IT資源、簡化管理流程、高彈性化服務的目標。依照客戶使用環境需求提供多種不同的虛擬化解決方案。
  • MSP雲端託管服務:提供雲端管理,可從雲端環境顧問輔導、雲端基礎架構設計與佈署,到雲端資安監控,涵蓋基礎架構、網路、應用程式、資訊安全等服務,陪伴企業整個雲端旅程,支持企業實現創新。
  • 企業合規服務:呼應永續、資安等趨勢,同步政府法規及國內外供應鏈需求進程,量身打造獨家創新解決方案:「精安心全方位稽核管理平台」、「精礦系統:ESG資訊資產管理與分析」等產品服務,協助企業輕鬆實現內外部合規。
國際認證暨原廠專長認證
  • 中華民國資訊軟體協會【資訊安全能量登錄暨資通安全自主產品】審核
  • ISO 27001:2013 資訊安全管理系統 認證
  • ISO 27701:2019 隱私安全管理系統 認證
  • Azure Expert MSP
  • Microsoft Specializations:Modern Work、Security
  • Microsoft Solutions Partner:Infrastructure (Azure)、Data & AI (Azure)、Digital & App Innovation (Azure)、Modern Work、Security
  • Trend Micro Certified Security Expert, Cyber Security Professional, TippingPoint Security Solutions Certified Expert
  • EC-Council CEH, CPENT, CTIA, CHFI, ECIH
  • CompTIA Security , CySA
  • (ISC)² CISSP
  • 原廠認證經銷商相關專長認證
資安服務共契專區
 
111年共契資安服務廠商評鑑,精誠軟體服務 資安健診服務 獲111年行政院資安評鑑B級。
2023

生成式AI塑形轉型新樣貌

生成式AI崛起並在全球引爆狂潮,企業期以AI新技術加速創新,卻同時也預見資安新危機。精誠軟體持續專注Cloud、Data、Security三大領域,並拓展AI應用發展,致力成為客戶永續營運策略夥伴;團隊與時俱進增強資安服務能量,持續通過ISO 27001資訊安全驗證,並延伸導入ISO 27701強化隱私資訊管理,以打造更安全嚴謹的服務流程。

2022

整合資安與IT生態圈服務

歷經國際情勢與疫情動盪,團隊持續以專業、創新、敏捷為服務核心,整合內外部生態圈夥伴,協助產業順應數位發展浪潮,完善轉型現代營運的IT架構。同年再度通過經濟部工業局【資訊安全能量登錄暨資通安全自主產品】認可,亦完成共契資通安全服務項目上架及資安服務廠商評鑑,且榮獲中華徵信所 <2022年版台灣地區大型企業排名TOP5000> 電腦軟體服務業第2名,在在肯定團隊的服務專業與績效。

2021

展望未來,永續經營

成立十年持續往IT整合性服務最佳夥伴的角色前進,多年來累積了雄厚的5A(AP、APP、API、Appliance、Algorithm)跨界軟體服務能力與經驗,能因應客戶上雲、用雲、管雲、護雲4大雲服務核心需求,協助產業達成雲端數據、軟體應用、守護資安的共同目標,同年亦取得微軟全球最高技術認證Azure Expert MSP資格。

2020

疫情威脅 持續轉型資安領域

隨著國際議題與COVID-19影響,新辦公型態成形,資安議題成為企業在轉型上的最大威脅。為了提供產業最需要的資安防禦建議,精誠軟體服務於2020年相繼取得ISO 27001:2013 資訊安全管理系統認證,並通過中華民國資訊軟體協會​【資訊安全能量登錄暨資通安全自主產品】,同一年亦取得多家國際知名資安品牌專業認證。

2019

服務能量逐步轉型

在獲取微軟CSP資格後,推出多種雲端服務加值方案協助用戶端發揮雲端的最佳效益,團隊獲得Microsoft 2019 Country Partner of the Year肯定。因著資安的需求跟著上雲一起增長,2019年亦紮根於資安領域快速轉型,與Trend Micro等多個知名資安品牌合作,投資團隊發展資安方案與整合服務能力。

2016

拓展生態圈

多年服務經驗顯示上雲的架構規劃須配合產業特性,為了完善客戶需求,精誠軟體服務開始拓展雲端相關生態圈,與Nutanix、VMware、Dell等原廠攜手服務,佳績倍獲肯定。

2013

大力推動雲端

數位轉型議題發酵,精誠軟體服務在團隊服務能量上亦跟進轉型,為了協助客戶實現上雲計畫,推出顧問、體驗、應用規劃,以及混合雲/純雲端的建置導入服務。

2012

邁向自己的旅程

精誠軟體服務取得微軟DLAR (現LSP) 資格,同年開始銷售微軟雲端服務,亦取得微軟生態圈夥伴Citrix 的銷售資格。

2011

開啟嶄新的扉頁

精誠資訊晉升為微軟DLAR (現LSP),同年成立子公司 精誠軟體服務,由原精誠資訊商業軟體事業部團隊營運。

為提供您更好的使用體驗,本網站會紀錄您的 cookies 資訊,若您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 cookies。 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權聲明 以獲得更多資訊。
我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