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講堂】企業防駭守門員,堅守漏洞突破點

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快訊 / 【科技講堂】企業防駭守門員,堅守漏洞突破點
【科技講堂】企業防駭守門員,堅守漏洞突破點
【科技講堂】企業防駭守門員,堅守漏洞突破點
活動時間
2022/07/27 14:00 ~ 2022/07/27 15:00
立即報名
活動簡介
戰爭及疫情不斷影響著國際供應鏈走勢,在經濟動盪的局變下,全球製造業無不有著一致的轉型目標然而,在技術及自動化程度持續提升的同時,威脅也緊跟在後,工業網路暴露於更具破壞性且難以預測的進階持續性威脅(APT),混合辦公及混合IT架構的普及化,也讓攻擊範圍持續擴大,且成為主要攻擊目標。本次研討會將分享如何建立全面、精準的對策來檢測不斷演變的零時差威脅,有效防護,堅守漏洞突破點!
議程內容
14:00-14:05
開場引言

14:05-15:00

近期,製造業面臨著零日攻擊的威脅,總是耗費大量資金和產能。進階持續威脅(APT)我們常聽到的名詞之一,攻擊者使用不同的管道試圖找到突破點進入您的企業環境,例如隨身碟、電子郵件、雲端存儲,並通過 Web、FTP、SFTP 或其他途徑進行攻擊。和以往不同的是,現在我們在不同的情況下工作,Evolving Smart Manufacturing Technology(工業 3.0)、IoT和異地辦公等情況。 網絡威脅在不斷演變,變更加危險和複雜,一旦這些威脅進入企業內部,就很難檢測和清除,企業需要更有效的防護措施。OPSWAT 了解您面臨的威脅並有效消除威脅。 我們結合多項專利技術來檢測這些威脅並有效阻止危害產生,其中包含 Metascan、Deep CDR、文件漏洞檢測等技術,在每個可能的突破點保護您的企業環境
講師
OPSWAT技術顧問 Kent Chou
現任OPSWAT技術顧問。在資訊安全領域中擁有超過12年的專業顧問資歷,同時也是專業的資安技術專家。 擅長於產品整合應用、規劃及安全事件處理、分析,並包含端點、伺服器、網路及郵件等領域之安全防護,資訊安全防護等應用規劃。再加入OPSWAT前曾擔任賽門鐵克大中華區首席技術顧問,負責各項產品技術及資安解決方案建置、應用及分析,提供企業用戶資料安全、規範、保存及資訊安全事件處理等顧問服務
聯繫窗口
精誠軟體 行銷小組
Tel:02-2367-0188 ext.6989
Email:digitalmk@systexsoftware.com.tw
注意事項
  • 本活動為線上講座,待主辦單位確認您的報名資料後,將於活動前一週內寄發登入資訊,屆時請留意報名填寫之 E-mail 信箱。
  • 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審核權,請勿偽造他人身分資料以免觸犯法律。
  • 主辦單位保留變更活動內容、抽獎規則、獎項及得獎審核公布資訊的修改權利,獎項詳細內容與規格皆以實物為準,得獎人不得要求獎項更換或轉讓。
  • 本活動若適逢天災等不可抗拒之因素,依照行政院人事行政局或台北市政府公佈之規定,決定延期與否,不再另行通知,敬請見諒。
為提供您更好的使用體驗,本網站會紀錄您的 cookies 資訊,若您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 cookies。 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權聲明 以獲得更多資訊。
我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