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講堂】高效管理特權存取,實現智慧資安

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快訊 / 【科技講堂】高效管理特權存取,實現智慧資安
【科技講堂】高效管理特權存取,實現智慧資安
【科技講堂】高效管理特權存取,實現智慧資安
活動時間
2021/10/27 14:00 ~ 2021/10/27 15:00
立即報名
活動簡介
數位工作場域需建構安全的多元環境,應做到預先布防、監控偵測、阻擋攻擊,環環相扣的步驟不容一絲疏漏,其中內部員工扮演著關鍵的角色。而內部員工的帳號,各式身分相互交錯複雜的環境要如何做到滴水不漏,是一門深奧的課題。
本場次將介紹特權帳號管理平台,將企業最重視的資訊安全由內而外加強免疫力,降低IT複雜性,提高營運效率。
議程內容
14:00-14:05
開場引言

14:05-14:30

CyberArk Unified Identity Security統一身分管理平台

疫情時代非接觸應用蓬勃發展,流程自動化、雲服務、AI、物聯網等科技浪潮下,成就企業多元情境,各式身分帳號大量產生且相互交錯複雜。面對新技術演進,如何架構新一代智慧資安,管控企業內部統一身分管理刻不容緩。

講師
彭國達 Daniel Peng / 力悅資訊 總經理
引進特權帳號管理觀念與其他資安相關產品,專注與特權帳號管理市場超過十年,期間經歷專案包括,澳盛銀行、台灣銀行、華泰銀行、集保所、華南銀行、玉山銀行、中華郵政、台灣彩券、亞太電信、證交所、櫃買中心等大型客戶上線經驗。 曾獲證照:PCI-DSS PCIP/Project Management Professional/CCNA/AIX Support/CyberArk Tech Support
聯繫窗口
精誠軟體 行銷活動組
Tel:02-2367-0188 ext.6989
Email:digitalmk@systexsoftware.com.tw
注意事項
  • 本活動為線上講座,待主辦單位確認您的報名資料後,將於活動前一週內寄發登入資訊,屆時請留意報名填寫之 E-mail 信箱。
  • 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審核權,請勿偽造他人身分資料以免觸犯法律。
  • 主辦單位保留變更活動內容、抽獎規則、獎項及得獎審核公布資訊的修改權利,獎項詳細內容與規格皆以實物為準,得獎人不得要求獎項更換或轉讓。
  • 本活動若適逢天災等不可抗拒之因素,依照行政院人事行政局或台北市政府公佈之規定,決定延期與否,不再另行通知,敬請見諒。
為提供您更好的使用體驗,本網站會紀錄您的 cookies 資訊,若您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 cookies。 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權聲明 以獲得更多資訊。
我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