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系統大革新 時刻通訊不漏接

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知分享 / 電話系統大革新 時刻通訊不漏接

電話系統大革新 時刻通訊不漏接

電話系統大革新 時刻通訊不漏接
文章來源:易通科技行銷企劃Tina Yu

2020一整年,COVID-19的消息幾乎佔據了每天的新聞版面,社交距離、遠距辦公、在家工作等,都成了年度關鍵字。企業為了調整營運模式而焦頭爛額時,微軟又拋下了一記震撼彈──許多企業使用的Skype for Business online將在2021年7月31日終止訂閱服務。
Skype for Business online 退役 將由強大的UC&C協作平台Teams接替上場
Skype for Business online 的退場,也象徵著整合通訊又將進入新的一個篇章。微軟推出 Teams 來接替服務企業用戶,將日常工作需要的所有功能都整合進強大的UC&C (Unified Communication & Collaboration)平台,包括聊天、通話、會議、共筆、協作、檔案備份等一應俱全。本篇將只專注於電話系統的介紹,將這個強大的UC&C協作平台發揮它的最大效益。

啟用電話系統
使用微軟Phone System的授權,再藉由建置Direct Routing這條路徑,將公司的電話系統與Teams整合,打造出彈性的「行動分機」。

當有來電時,電腦上的應用程式、公司配置的桌上型電話及個人手機APP都會同時響起,如此一來再也不會漏接來電!

外勤時需撥電話,就透過建好的路由撥出去,節省話費;客戶收到的顯示號碼是公司代表號,既維持專業形象又保障員工隱私。
案例分享:數位轉型浪潮先驅!頂尖國際學校 超前佈署Microsoft Teams電話系統
2020年,我們協助一間頂尖國際學校進行電話系統的數位轉型,啟用Microsoft Teams電話系統,將所有話務與日常工作所需統一整合於Teams平台,整合後的電話系統,讓學校實現溝通零距離、零時差。
  • 以Microsoft Teams Phone System取代舊有Avaya數位交換機,且使用者分機號碼不變。
  • 打造行動分機,解決人員異地辦公、跨國出差時的話務溝通障礙。
  • 跨裝置跨平台的相同體驗:依使用者習慣和需求選擇使用手機APP、電腦應用程式或實體話機。
  • 依照上下班時間及特殊節日客製化自動語音應答 (Auto Attendant)。
  • IT管理人員可以透過 AudioCodes OVOC 淺顯易懂的 UI 介面進行後台管理,掌控通話品質及硬體設備。
  • 建立 OVR 斷線備援,確保當網路斷線時,電話系統仍可運作。
  • 介接學校原有的廣播系統。
  • 與附屬校外機構保留原有的分機撥號互通。
  • 以學校代表號與家長溝通、彈性設定上下線及轉接規則,保障員工隱私。
純通訊需求的最高品質 交給Deltapath整合通訊平台幫你實現
考量微軟授權是月租型的,有些公司傾向買斷的授權,因此我們推薦另一套解決方案──Deltapath整合通訊平台。相較於微軟Teams無人能敵的協作功能,Deltapath專注於提供語音通訊的優質服務,使用杜比音效(Dolby Voice)讓使用者享受如水晶般的高音質體驗。

我們可以將Deltapath整合通訊平台視為一個數位交換機,舉凡日常通話、視訊通話、簡報分享、即時通訊(IM)、錄音等都不是問題,還能延伸出行動分機的功能。

成功的行動分機= 使用習慣 X 品質穩定的APP X 專業維護
行動分機若要成功,APP一定是關鍵因素!Deltapath提供原廠專業團隊開發並維護的行動分機APP,不定期更新、除錯,才能成就高品質的使用者體驗。

除此之外,當使用者數量眾多時,原廠可依照需求客製化調整APP介面,及設定專屬的文字訊息、與其他系統整合介接等加值服務,因而深受醫院及政府機關等機構的喜愛。
案例分享:國內紡織大廠使用Deltapath整合通訊平台 消弭各分公司間的溝通障礙
國內知名紡織大廠總部位於內湖,在桃園、越南都有分公司,過去一直苦惱於各分公司間無法使用內部分機直接進行溝通,尤其是與越南分公司聯繫時,總需支付高昂的國際話費;且因不斷增員、擴廠,傳統交換機的卡板插槽都已經滿了,層層堆疊的機器導致機房空間嚴重不足。

我們協助客戶在2017年導入Deltapath整合通訊平台,提供降低成本且易於管理和佈署的解決方案,消除了溝通上的障礙,也落實客戶網路資訊化的經營理念。
  • 串接各分公司話務,讓位於不同地點工作的員工可以直接撥分機號找到內部同仁,使用上更加便利,且內部分機互撥為網路通話,話費為零。
  • 打造行動分機,外勤人員透過手機撥號,節省可觀的電話費支出。
  • 2018及2020年陸續擴廠時,也複製同樣的模式,快速且便捷的建立使用者,並把系統及設備統一歸於總公司管理,管理責任單一明瞭,資訊部門更能掌握設備及系統狀況。
  • Deltapath電話系統操作便利且品質穩定,維護簡單,相較於傳統交換機的維護成本也相對低許多。
邁向創新整合 打造通訊新世代
為提供您更好的使用體驗,本網站會紀錄您的 cookies 資訊,若您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 cookies。 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權聲明 以獲得更多資訊。
我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