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信任下的資安防護超前部署

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知分享 / 零信任下的資安防護超前部署

零信任下的資安防護超前部署

文章來源:楊敦凱Danny Yang / Check Point, Cyber Security Evangelist

這是最美好的時代,也是最糟糕的時代。 <狄更斯 雙城記>

疫情過後,全球企業的競爭力與未來發展性,取決於對待數位轉型的態度與速度。高度擁抱數位化的企業,不僅可以藉由新興科技增加系統靈活度與多元服務變化性,更可利用數據力帶來的精準便捷,以AI驅動營運決策,快速消弭與競爭者之間的差距,並在商業趨勢上佔盡優勢。反之,若內外在因素與既有包袱導致數位化方向過於緩慢,將無法快速因應瞬息萬變的消費市場,處處受制於現有技術框架與仰賴人為判斷,對生產效率與業務發展無疑造成嚴重打擊。

數位轉型過程中,如何運用資訊科技為企業打造具敏捷、可彈性擴充、高穩定度的基礎設施與應用服務架構甚為關鍵,無論是採用雲端化或容器、無伺服器等技術,或是軟體即服務(SaaS),資安問題都是備受關注的焦點。當企業營運核心都依賴著資訊系統,接踵而來的惡意攻擊與內外部威脅,像近期又開始對企業造成重大危害的勒索軟體感染,一旦爆發大規模入侵與橫向擴散,輕則短暫服務中斷,重則資料遺失無法復原,會是企業在風險管理上不容忽視的議題。因此,在建構嶄新的IT應用環境時,須嚴格執行零信任網路存取(Zero Trust Network Access)原則,於任何區段節點與工作負載(Workload)上皆需有對應的安全機制與防護措施,並隨時保持安全態勢,建立事件回應機制,以符合日趨嚴謹的法令要求以及相關規範。

Check Point在2017年即準確預測現今資安為涵蓋多重突破口(雲、端點、行動、網路)的第五代安全攻擊(GenV attack),同時推出業界首創以AI情資、威脅防護、統合控管之Infinity Total Protection防禦模型; 而因應IoT世代來臨,2020年更進化為Infinity Next架構,符合企業在TCO以及簡化安全管理的目標,並以Security Service/Delivery概念擘劃出數位轉型安全藍圖,也為企業在「新常態」IT應用奠下基礎以及絕佳參考模版。

猶如臺灣在疫情控制上的優異表現,資安方面也需要超前部署!

8/24(一)特邀Check Point專家以對談方式討論如何部署先進安全防護於各項數位資產,包括雲服務、邊界網路、端點與行動裝置。並透過即時威脅情資與AI智能分析,儘早發現風險,在變動劇烈的雲端環境中降低維運管理的負擔,採行標準一致的安全管理政策,有效監控各種可疑行為,防範於未然。

活動日期:2020/8/24(一)
活動時間:14:00-15:00
地點:YouTube影音平台線上講座
天空防護計畫三部曲─資安防護超前部署
為提供您更好的使用體驗,本網站會紀錄您的 cookies 資訊,若您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 cookies。 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權聲明 以獲得更多資訊。
我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