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講堂】預見未來:雲端應用創新產業型態

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快訊 / 【科技講堂】預見未來:雲端應用創新產業型態
【科技講堂】預見未來:雲端應用創新產業型態
【科技講堂】預見未來:雲端應用創新產業型態
活動時間
2021/06/23 14:00 ~ 2021/06/23 15:00
立即報名
活動簡介
20世紀中期第一台電腦問世,龐大的外型讓人無法聯想到多年後電腦可以是筆記本一般大小,隨身攜帶;曾經,「插翅也難飛的文件」在每個人包包裡都有一支隨身碟的時代,開始能輕便攜帶,但人們可能怎麼也想像不到有一天各種資料都能「上雲」,並且隨時透過網路存取檔案。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在科技力不斷創新應用之際,明日世界會如何發展沒人說得準。

領導產業創新、以科技讓夢想落地的微軟致力於以科技改善生活,微軟CEO – Satya相信「無處不在的分散式運算、資料主權和環境智慧、跨域賦能創作者和社群、為全球所有人擴大商業機會、以及始於設計階段的安全與信任」是雲端運算推動未來十年創新的五大關鍵概念。在世界持續走向數位轉型之際,讓我們持續刷新未來!
議程內容
14:00-14:05
開場引言

14:05-14:45

五大創新驅動助力企業建構更具韌性的全新未來

過去一年的挑戰造就現在的變化,像是遠距醫療、遠距製造、與各地工作團隊同事進行視訊通話和協同作業等,推進我們對公有雲的需求。然而這些功能並非一蹴而就,過去十年多來對新科技的投資加速了過去幾個月的創新發展,並賦予其全新的意義和重要性。而現在,作為引領產業前行的公司,微軟必須往下一步思考,預想世界進行數位轉型的需求,並透過科技不斷改善生活。

講師
台灣微軟-資深合作夥伴技術協理Daniel Tsai 蔡景鷹
微軟認證講師,目前在微軟合作夥伴暨商務事業群擔任資深合作夥伴技術協理,曾參與微軟 TechEd, TechDays, 重要產品研討會講師,專注於微軟技術平台整合與開發,合作夥伴教育訓練與重要專案協助。近期工作重點主要是帶領微軟技術團隊協助合作夥伴進行微軟雲端應用程式的開發、部署與安全管理。
聯繫窗口
精誠軟體─行銷活動組
Tel:02-2367-0188 ext.6989
Email:digitalmk@systexsoftware.com.tw
注意事項
  • 本活動為線上講座,待主辦單位確認您的報名資料後,將於活動前一週內寄發登入資訊,屆時請留意報名填寫之 E-mail 信箱。
  • 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審核權,請勿偽造他人身分資料以免觸犯法律。
  • 主辦單位保留變更活動內容、抽獎規則、獎項及得獎審核公布資訊的修改權利,獎項詳細內容與規格皆以實物為準,得獎人不得要求獎項更換或轉讓。
  • 本活動若適逢天災等不可抗拒之因素,依照行政院人事行政局或台北市政府公佈之規定,決定延期與否,不再另行通知,敬請見諒。
為提供您更好的使用體驗,本網站會紀錄您的 cookies 資訊,若您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 cookies。 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權聲明 以獲得更多資訊。
我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