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技「極簡化」解決方案協助企業轉型數位會議

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知分享 / 羅技「極簡化」解決方案協助企業轉型數位會議

羅技「極簡化」解決方案協助企業轉型數位會議

文章來源:Logitech

視訊會議成為全球的新常態,引進操作簡單、具影音品質、同時兼顧價格考量的視訊會議解決方案,成為各企業在未來一年的部屬重點。

為此,羅技積極投入研發硬體,透過USB隨插即用的便利性,提供使用者最多元且完整的「一站式」雲視訊會議解決方案,根據小、中、大型不同會議室規模研發適合的解決方案,搭載「LOGITECH TAP」觸控螢幕控制器,整合Google Meet、Microsoft Teams Room及Zoom Room的視訊系統,讓使用者無須重新適應,透過原本熟悉的介面,即可輕鬆安排會議及預訂會議室。當員工在預訂的時間進入會議室後,只需要在TAP螢幕上輕按一下,就能啟動會議,這種「一鍵入會」的設計,不只將會議前置時間,由傳統的8分鐘縮短至1秒鐘,更強化使用者的使用信心,不需要在多個遙控器中切換選擇,也不必擔心在會議過程中可能要尋求IT人員支援、協助解決問題。

羅技RALLY系統,4KHD加上15倍變焦鏡頭,與全向式主動降造麥克風,提供企業10人以上、最多至46人的大型會議,最佳的視訊體驗。8人以下中小型會議,適用羅技Meetup系統,音視訊一體成形120度廣角會議攝影機,讓與會者可以清楚被呈現。除了硬體品質以外,羅技獨家的AI領先技術RightSense™,提供智能取景、智能調光、智能調音功能,讓會議進行的更流暢、大幅降低遠端視訊造成的距離感及溝通上的落差。

不僅如此,羅技更了解企業的投資痛點,提供SYNC PORTAL的後台管理,讓使用者清楚掌握線上會議及各個會議室的設備情況,幫助企業了解視訊會議解決方案的投資效能、並即時了解各個辦公室內會議室設置的使用情形。

視訊會議一鍵啟動,用羅技的「極簡化」解決方案,協助企業轉型數位會議。
用對好工具,讓線上會議如臨現場順暢進行
為提供您更好的使用體驗,本網站會紀錄您的 cookies 資訊,若您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 cookies。 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權聲明 以獲得更多資訊。
我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