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協作工作管理已成為 CIO 的首要任務

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知分享 / 為什麼協作工作管理已成為 CIO 的首要任務

為什麼協作工作管理已成為 CIO 的首要任務

文章來源:Citrix

當世界一夜之間轉向遠端辦公時,企業組織和 IT 領導者不得不爭先恐後地保持營運業務運轉。

這種突然轉向遠端/混合辦公的不利之處在於,它放大了複雜性,暴露了不良流程,並突出了政策和計劃差距。當每個人在辦公室裡並排坐著時所容忍的不必要的步驟或低效的流程成為生產率的障礙。

如果您想了解2022年 CIO 的首要任務是什麼,重要的是看看他們在 2020 年與2021年的情況,大多數公司都專注於Slack 和 Microsoft Teams來溝通,但是,雖然這些工具在短期內填補了空白,但卻是非結構化的。

員工通常缺乏成功計劃、組織、協作和執行遠端辦公所需的能力和指導方針。 他們有太多的工具,或者每個團隊都有自己的好惡,試圖找到讓每個人都滿意的最好的產品幾乎是不可能的。 領導者經常實施冗餘或多種工具,而不是找到解決所有這些問題的解決方案。

眾所周知,遠端/混合辦公不會消失。 CIO 現在發現必須積極尋找能夠與現有工具完美配合並且允許員工以他們想要的方式工作的技術——同時在一套統一的規範下增加協作和溝通。

這就是令人興奮的地方。 工作協作管理 (CWM) 已成為 2022 年 CIO 的首要任務,與安全、雲和數位轉型等並駕齊驅。

以前想到的一些 CIO 流行語是安全、可視化和標準化。 而最近透過市場調查發現近一半 IT 主管希望更安全的協作,45% 的人希望更好地了解整個組織中誰在做什麼,46% 的人希望無縫的與外部協作。

Wrike 解決了所有這些問題,同時緩解了導致員工倦怠的四個痛點:
  • 困惑: Wrike 通過標準化和結構化流程幫助員工了解如何使用工具。
  • 冗餘: Wrike 的單一數位工作空間,允許每個人在同一個空間中通過定義的工作流程和集中的記錄系統進行交流和協作。
  • 瓶頸: 全面的一致性意味著更高的敏捷性和更快回應對挑戰。
  • 不同的工作方式: 自動化的工作流程和集成與員工已有的工具配合得很好—同時保持團隊在整個組織中的聯繫。
為提供您更好的使用體驗,本網站會紀錄您的 cookies 資訊,若您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 cookies。 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權聲明 以獲得更多資訊。
我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