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備而來,向雲而生

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知分享 / 有備而來,向雲而生

有備而來,向雲而生

資料來源:Veeam 資深亞洲區域技術顧問 陳瑞文 Wales Chen

企業資訊架構的安全與保護
企業或組織的營運經由數位化與虛擬化的洗禮與改造, 大大縮短企業內部流程並加速各類新型服務的導入, 協助企業更快滿足其使用者需求。 而企業資訊系統的日益演進也造成其運作與架構日益越加複雜,任何無心 (例如資料誤刪) 或甚至有意的破壞 (例如勒索病毒的入侵),都可以直接造成營運停頓與商譽損失。

透過Veeam Availability Suite解決方案的資料保護與管理機制,整合良好的資訊安全架構,同時搭配嚴謹的雲端儲存平台,提供業界最完整且安全的安全與保護, 滿足企業對於應用環境的高可用性需求。讓停機或資料遺失不再是資訊單位的惡夢。
保護企業環境內的虛擬,實體,私有雲,及NAS
Veeam Availability Suite解決方案可針對企業資料中心內的重要營運架構,包括虛擬環境,實體機器, 私有雲端,以及NAS或檔案伺服器內的資料,包括其中的應用程式與資料庫,透過其強大且容易操作的介面與自動化機制,提供最完整的保護與還原。
整合雲端滿足異地備份與備援需求
Veeam Availability Suite及相關解決方案,除了可快速保護及還原本地資料中心的營運外,更可無縫接軌業界主流雲端平台,提供真正的雲端備份功能輕易滿足企業對於3-2-1-1-0法則的需求。

而如果本地資料中心因為災難而導致無法繼續提供服務,資訊單位可輕鬆透過相關機制將儲存於雲端上的備份資料,在短時間內立即還原為雲端虛擬機器,大大降低企業營運停機風險,提供真正的多雲資料保護與管理功能,滿足企業資訊單位訂定的RTPO目標。
為提供您更好的使用體驗,本網站會紀錄您的 cookies 資訊,若您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 cookies。 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權聲明 以獲得更多資訊。
我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