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講堂】智慧管理終端應用,打造零信任環境

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快訊 / 【科技講堂】智慧管理終端應用,打造零信任環境
【科技講堂】智慧管理終端應用,打造零信任環境
【科技講堂】智慧管理終端應用,打造零信任環境
活動時間
2021/08/18 15:00 ~ 2021/08/18 16:00
立即報名
活動簡介
對內部員工提供應用服務是企業IT部門的重要工作,然而傳統的交付方式存在許多潛在風險,管理資產及盤點也耗費人力,數位安全管理極需從根本上的日常工作中轉型,讓資安威脅無法在您的工作環境生存。 VMware Workspace ONE是一款智慧導向的數位工作區平台,可協助企業推動 IT 轉型、降低成本,並實現全體員工行動化。 誠摯邀請您參加8/18科技講堂,一同打造零信任終端應用環境。
議程內容
14:00-14:05
開場引言

14:05-14:50

從零接觸到零信任的終端應用環境

隨著終端應用的多樣化,各種資安威脅也與日俱增,如何能安全又方便的提供應用服務一直是資訊及資安部門的重要挑戰。VMware 持續豐富在終端應用管理的方案。現在,我們及我們的客戶透過 Workspace ONE 的方案讓新到任的同仁可以零接觸報到,直接收到由電腦供貨廠商寄到家中的筆電或行動設備,開機、納管、工作。沒錯,就是這麼簡單,在第一時間納管設備、依人員身份配置設備、應用軟體及資安政策,佈署零信任的終端應用環境。當然,還有更多安全且具提昇生產力的終端應用,我們留待線上研討會時為您解析。

講師
李忠穎 Eric Li / VMware 行動暨終端運算資深協理
有超過二十年為國內企業包含電信,金融及製造業等規劃行動辦公、終端運算及安全相關規劃及專案經驗,目前致力於 VMware 行動暨終端運算方案的介紹與推廣。
聯繫窗口
精誠軟體─行銷活動組
Tel:02-2367-0188 ext.6989
Email:digitalmk@systexsoftware.com.tw
注意事項
  • 本活動為線上講座,待主辦單位確認您的報名資料後,將於活動前一週內寄發登入資訊,屆時請留意報名填寫之 E-mail 信箱。
  • 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審核權,請勿偽造他人身分資料以免觸犯法律。
  • 主辦單位保留變更活動內容、抽獎規則、獎項及得獎審核公布資訊的修改權利,獎項詳細內容與規格皆以實物為準,得獎人不得要求獎項更換或轉讓。
  • 本活動若適逢天災等不可抗拒之因素,依照行政院人事行政局或台北市政府公佈之規定,決定延期與否,不再另行通知,敬請見諒。
為提供您更好的使用體驗,本網站會紀錄您的 cookies 資訊,若您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 cookies。 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權聲明 以獲得更多資訊。
我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