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講堂】數智化轉型 智慧營運新思維

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快訊 / 【科技講堂】數智化轉型 智慧營運新思維
【科技講堂】數智化轉型 智慧營運新思維
【科技講堂】數智化轉型 智慧營運新思維
活動時間
2021/08/25 14:00 ~ 2021/08/25 15:00
立即報名
活動簡介
對於 21 世紀的組織,轉型已然不是選擇。Covid 19 的大爆發,對全球產業的數位應變能力做了一次大考驗,考驗企業的應變能力,整個市場在這波震盪下,同業間的強弱高下立判。
隨著科技創新成長、業務流程及全球資訊作業架構改變,企業亦須不斷提升基礎建設與設備功能,並且思考如何結合數位科技以提高營運流程效能、保持業務連續性、提升生產效率。
本場次科技講堂將分享VANTIQ 數位轉型服務及WGC文件管理解決方案,協助企業強化資料保護,實踐數位轉型,帶動產業創新動能!
議程內容
14:00-14:05
開場引言

14:05-14:25

VANTIQ 事件驅動整合開發平台

跨時代事件驅動開發平台VANTIQ,三大特點:易於整合、擁抱開放且可以即時處理多元數據,可協助客戶快速地打造各種智慧應用,並且透過AIoT加速創新轉型的腳步。


14:25-14:45

居家辦公數位簽章不用愁!文件防護預防,就讓 WGC 來幫忙!

因應不同企業、單位日益龐大的文書作業,集智顧問WGC文件管理解決方案順勢而生,本議程將分享PDF 電子數位簽章及螢幕浮水印文件防護,全方位解決多樣性的客戶需求。

講師
程荐彰 / 集智顧問 技術經理
鼎新電腦系統架構顧問師、WorkFlow ERP 顧問師 全徽道安技研處軟體開發部經理
施珮琦 / 集智顧問 業務經理
現為集智顧問業務經理,同時擔任集智顧問WGC 產品經理,曾任英福達科技公文系統業務經理。具有多年相關領域經歷。
聯繫窗口
精誠軟體─行銷活動組
Tel:02-2367-0188 ext.6989
Email:digitalmk@systexsoftware.com.tw
注意事項
  • 本活動為線上講座,待主辦單位確認您的報名資料後,將於活動前一週內寄發登入資訊,屆時請留意報名填寫之 E-mail 信箱。
  • 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審核權,請勿偽造他人身分資料以免觸犯法律。
  • 主辦單位保留變更活動內容、抽獎規則、獎項及得獎審核公布資訊的修改權利,獎項詳細內容與規格皆以實物為準,得獎人不得要求獎項更換或轉讓。
  • 本活動若適逢天災等不可抗拒之因素,依照行政院人事行政局或台北市政府公佈之規定,決定延期與否,不再另行通知,敬請見諒。
為提供您更好的使用體驗,本網站會紀錄您的 cookies 資訊,若您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 cookies。 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權聲明 以獲得更多資訊。
我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