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講堂】揭開惡意程式 終結駭客任務

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快訊 / 【科技講堂】揭開惡意程式 終結駭客任務
【科技講堂】揭開惡意程式 終結駭客任務
【科技講堂】揭開惡意程式 終結駭客任務
活動時間
2021/11/17 14:00 ~ 2021/11/17 16:00
立即報名
活動簡介
危機四伏的網路威脅,時時刻刻在發生,新型態攻擊手法能巧妙躲避既有的資安防禦機制,安然地讓防毒軟體繼續沉睡,而攻擊行為仍不斷發生…

面對日新月異的駭客攻擊,企業在建構資安防護策略應以跨多個維度的監控聯防來思考。

本次研討會將介紹程式碼惡意程式偵測平台,運用原碼掃瞄、AI智慧資安加強網路防禦邊界,揭開各種惡意程式威脅,高效入侵偵測解決方案,減少企業資安人力消耗。
議程內容
14:00-14:05
開場引言

14:05-15:00

打造AI 資安偵測專家,惡意程式攻擊無所遁形

面對快速且大量出現的新型態攻擊,CloudCoffer採用進階人工智慧針對所有網路封包進行縝密分析和辨識,以A.I.沙箱模擬分析技術進行偵測變形惡意程式、判別到可疑語言、惡意片段進行標註後再以第三方程式後門偵測警告。 透過以上層層的佈署,輕鬆防止、偵測駭客的攻擊!

講師
葉怡芬 / 光盾資訊科技 資深經理
曾任職於銀行公會「金融資安聯防教育訓練研討會」講師,現任職光盾資訊科技智慧連網服務系統資安檢測實驗室認證服務計畫實驗室主管暨光盾資訊科技資深經理。在資訊安全領域工作經驗超過10年以上,對於資安事件分析、駭客攻擊事件、國際資安案件解析具有領先見解與前瞻判斷見解,現今負責光盾各項產品技術訊息及資安解決方案建置,提供企業用戶完善的資安防護建議。
聯繫窗口
精誠軟體 行銷小組
Tel:02-2367-0188 ext.6989
Email:digitalmk@systexsoftware.com.tw
注意事項
  • 本活動為線上講座,待主辦單位確認您的報名資料後,將於活動前一週內寄發登入資訊,屆時請留意報名填寫之 E-mail 信箱。
  • 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審核權,請勿偽造他人身分資料以免觸犯法律。
  • 主辦單位保留變更活動內容、抽獎規則、獎項及得獎審核公布資訊的修改權利,獎項詳細內容與規格皆以實物為準,得獎人不得要求獎項更換或轉讓。
  • 本活動若適逢天災等不可抗拒之因素,依照行政院人事行政局或台北市政府公佈之規定,決定延期與否,不再另行通知,敬請見諒。
為提供您更好的使用體驗,本網站會紀錄您的 cookies 資訊,若您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 cookies。 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權聲明 以獲得更多資訊。
我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