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講堂】以靈活現代化架構部署高效資料中心

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快訊 / 【科技講堂】以靈活現代化架構部署高效資料中心
【科技講堂】以靈活現代化架構部署高效資料中心
【科技講堂】以靈活現代化架構部署高效資料中心
活動時間
2021/12/01 14:00 ~ 2021/12/01 16:00
立即報名
活動簡介
「轉型」已然不只是一次性單向的過渡,而是不斷地變動、創新與突破,因此企業必須無時無刻保持靈活性及彈性,應對未知的無限可能。 本場次將介紹如何透過VMware與Pure Storage的解決方案,協助企業打造全能且高效的現代化應用程式,展現前所未有的資料中心效能,加速整合所有的虛擬化工作負載,部署最完善的工作環境。
議程內容
14:00-14:05
開場引言

14:05-14:30

借助VMware Cloud Foundation加速您的資料中心改造

VCF重新架構混合雲平台,運行虛擬與容器業務,提供一組完整且高度安全的軟體定義服務。VCF如何透過標準化的工作流程,實現快速交付、高度自動化的資料中心。
透過VCF自驅式的維運管理來最佳化、規劃與擴充資料中心與監控現代化應用和多雲環境。


14:30-14:50

全面優化虛擬架構 打造現代化應用環境

透過Pure複寫功能方案,解決業務連續性和災難復原需求,並深度整合至VMware中。了解Pure1 VM Analytics如何透過AI洞察,提供完整的基礎架構可視度,有效辨別瓶頸與痛點。運用完整Kubernetes資料服務平台與Tanzu整合,加速應用程式的現代化。


14:50-15:00

實際應用 & 案例分享


講師
VMware VCF 技術顧問 陳重瑞
陳重瑞先生現任VMware VCF 技術顧問,加入VMware之前,在製造業負責許多大型專案之虛擬化與網路基礎架構設計與維運,目前致力於超融合解決方案、雲平臺資料中心基礎架構解決方案的規劃與推廣。
Pure Storage台灣區資深技術協理 林嘉彥(Ato Lin)
Ato於2017年加入Pure Storage負責產品的技術諮詢及客戶支援工作,同時協助業務團隊將Pure Storage雲端資料平台推廣給台灣地區各行各業的組織企業。具備多年系統整合經驗,經歷系統工程師、產品經理與技術顧問,參與多次大型客戶之儲存設備新技術更新,同時也協助客戶資料中心建構儲存虛擬化與零停機之雙活雙中心性架構。
聯繫窗口
精誠軟體 行銷小組
Tel:02-2367-0188 ext.6989
Email:digitalmk@systexsoftware.com.tw
注意事項
  • 本活動為線上講座,待主辦單位確認您的報名資料後,將於活動前一週內寄發登入資訊,屆時請留意報名填寫之 E-mail 信箱。
  • 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審核權,請勿偽造他人身分資料以免觸犯法律。
  • 主辦單位保留變更活動內容、抽獎規則、獎項及得獎審核公布資訊的修改權利,獎項詳細內容與規格皆以實物為準,得獎人不得要求獎項更換或轉讓。
  • 本活動若適逢天災等不可抗拒之因素,依照行政院人事行政局或台北市政府公佈之規定,決定延期與否,不再另行通知,敬請見諒。
為提供您更好的使用體驗,本網站會紀錄您的 cookies 資訊,若您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 cookies。 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權聲明 以獲得更多資訊。
我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