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講堂】迎接遠距辦公新常態,新視代BAR主華麗登場

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快訊 / 【科技講堂】迎接遠距辦公新常態,新視代BAR主華麗登場
【科技講堂】迎接遠距辦公新常態,新視代BAR主華麗登場
【科技講堂】迎接遠距辦公新常態,新視代BAR主華麗登場
活動時間
2021/07/07 11:00 ~ 2021/07/07 12:00
立即報名
活動簡介
一場疫情危機,讓職場工作起了極具時代性的變革,過往可能需要幾年才渴望脫胎換骨的數位轉型已加速實現。視訊產品多年來與時俱進的發展,從原始電話連接簡易陽春的畫面機盒,轉變為可隨時同步連線,多點對多點的互動通話模式。

在全球化商務運作必須持續進行的驅使下,為了保持安全的社交距離,企業紛紛從傳統會議型態轉向視訊會議協作,此時擁有視訊會議設備就更顯其重要性。配置操作簡單、品質卓越,又能高效管理的遠距溝通利器,則成為企業採購首要考慮的要點。
議程內容
14:00-14:05
開場引言

14:05-14:45

『Bar』視群雄 遠距溝通的快速與大規模部署

第三波疫情來勢洶洶,當遠距,分流工作成為常態,企業如何維持快速且高效的溝通,成為最重要的議題。因應世界的快速變動,羅技2021年最新的Rally Bar視訊會議系統,能協助企業以最高的效率,完成橫跨實體空間與各虛擬平台跨間的溝通協作。

講師
羅技電子B2B通路經理 蕭聿婷 Lenny Hsiao
曾任精誠資訊行銷、產品PM、BI解決方案業務代表,現任羅技電子B2B通路經理,專長在新產品市場推廣及銷售數位轉型視訊方案。
聯繫窗口
精誠軟體─行銷活動組
Tel:02-2367-0188 ext.6989
Email:digitalmk@systexsoftware.com.tw
注意事項
  • 本活動為線上講座,待主辦單位確認您的報名資料後,將於活動前一週內寄發登入資訊,屆時請留意報名填寫之 E-mail 信箱。
  • 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審核權,請勿偽造他人身分資料以免觸犯法律。
  • 主辦單位保留變更活動內容、抽獎規則、獎項及得獎審核公布資訊的修改權利,獎項詳細內容與規格皆以實物為準,得獎人不得要求獎項更換或轉讓。
  • 本活動若適逢天災等不可抗拒之因素,依照行政院人事行政局或台北市政府公佈之規定,決定延期與否,不再另行通知,敬請見諒。
為提供您更好的使用體驗,本網站會紀錄您的 cookies 資訊,若您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 cookies。 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權聲明 以獲得更多資訊。
我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