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係企業
精誠資訊SYSTEX Corporation(台股代號6214)成立於1997年,是台灣資訊服務產業龍頭企業,擁有約4,200名員工,位居台灣前一百大服務業,服務超過30,000家企業/機構客戶,涵蓋兩岸三地、亞洲以及歐美地區;代理經銷超過70項產品,為多家國際級原廠的首要合作夥伴,2021年合併營收為新台幣295億元。
泰鋒電腦成立於1992年,提供主機設備、系統及儲存設備整合,資料儲存及保護相關的軟、硬體產品,以及Oracle為主的資料庫日常維護、效能調整、備份回復、高可用度等專業資訊整合服務。客戶已超過1,500家,遍及全國與各產業領域。
康和資訊成立於1982年,積極代理國內外知名廠牌的資訊產品,並且創新研發各行業所需之套裝軟體及專業服務,為企業提供全方位解決方案的廠商,協助企業提昇競爭力及創造商機。服務據點遍及台灣北、中、南,同時並通過TUV ISO 9001認證。
精誠科技整合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客戶「優質的資訊產品」及「完善的專業服務」,整合軟體及硬體二大服務系統,提供客戶全方位整合服務與單一窗口,除台北營業總部外,於新竹、台中、台南與高雄設立辦公室以及維修中心,在最短時間內回應客戶的需求,服務客戶超過1,500家。
我們站在mobile開發的領導地位,與有企圖心的客戶共同開拓行動市場的新商機。精誠隨想由台灣資訊服務產業的龍頭厰商精誠資訊,以及行動科技的領導品牌隨想科技所共同組織而成。如果你想要精心打造與衆不同的Mobile App,你就找對地方了。
財金文化是由財訊快報、先探投資週刊、財金雜誌、財經資料庫、股市總覽及財信金融家等國內領先的財經刊物整合而成的新公司,也是台灣歷史最悠久、深獲投資者信賴的財經媒體領導品牌。
嘉利科技的前身為嘉利實業金融資訊事業處,主要從事EFT POS刷卡端末設備代理、銷售以及週邊系統研發應用業務,主要產品包含信用卡收單授權系統、信用卡商店代行授權系統、信用卡收單 / 清算 / 付款系統、Verifone、Ingenico、ICO、GHL、CASTLES等多家品牌EFT POS刷卡端末設備及感應式讀卡機代理等。
鼎盛資科成立於1980年,2018年加入精誠集團,提供金融業、圖書館業、零售流通業、製造業、服務業、政府和教育單位企業雲端平台及商用軟體之整合性資訊系統解決方案及專業諮詢服務。
宜誠成立於2001年,為國內規模最大、經驗最豐富之國家級數位典藏、文物數位化服務廠商,專注提供政府或企業客製化之數位影像管理系統、數位典藏系統、數位化整體行銷、文物攝影(2D、3D)及資料詮釋、轉譯應用等全方位服務。
台灣資服成立於2008年,主要服務項目為提供電子化政府之資訊系統整合服務,協助政府部門推動社會福利政策,結合與時俱進的資通訊科技,提供多樣化的便官、便民資訊服務。服務範圍涵蓋中央社政主管機關、22縣市、368個鄉鎮市區公所;目前為中台灣最具規模之社政資訊服務團隊。
智慧資安科技成立於2022年,透過企業資安資源規劃(eSRP)的概念,針對企業資安治理八大循環:企業評級資安治理成熟度、資安健診、資安監控、資安檢測、資安演練、資安維護、資安應變、資安訓練等,提供自主研發的一站式整合資安託管維運服務,協助企業客戶滿足資安治理以及主管機關要求、合規需求,及供應鏈資安需求。服務客戶涵蓋國內政府機關、特定非政府組織、關鍵基礎設施業者、金融業與高科技業…等。
精誠精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00年,為台灣精誠資訊的全資子公司,專門服務內地市場,為金融及流通業客戶提供領先的解決方案及系統集成服務。精誠精詮總部位於上海,北京、廣州、成都、蘇州設有分公司,另有多處辦事處。目前下設金融事業部、存儲事業部、電腦電信網路事業部。
精誠中國在大陸地區以上海為總部,連同各地分公司幅員擴及華東、華北、華南、東北四大區域。主要業務包括:軟體經銷與解決方案、網路通訊設備增值分銷業務及提供網路整體解決方案與服務業務。精誠中國目前是微軟兩岸三地大型客戶經銷商(LAR),網路通訊業務遍及政府、電信、教育、金融、企業等各個領域。
精誠瑞寶計算機系統有限公司成立於2001年,作為Symantec、Oracle、Citrix、NetApp、HDS等原廠的一級代理商和認證授權服務商,基於儲存備份與資料容災、虛擬化應用整合和資料安全管理,為電信、金融和大型製造業提供「資料安全管理和IT應用虛擬化整合」的系統整合和專業服務。
以提供「終極儲存方案」為首要任務的精誠資訊(香港)有限公司,為企業提供全天候綜合儲存方案及支援服務,包含軟硬體及專業諮詢、維護及災後復原、以及各種訓練。精誠香港代理及轉售全系列的世界級儲存硬體產品及管理軟體產品,包括以及甲骨文儲存方案及其建置與全天候本地支援,合作夥伴包括SUN、IBM、HP、Cisco、Intel、Microsoft及VISA International。
為提供您更好的使用體驗,本網站會紀錄您的 cookies 資訊,若您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 cookies。 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權聲明 以獲得更多資訊。
我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