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化醫療組織協作平台

首頁 / 解決方案 / 現代化醫療組織協作平台

現代化醫療組織協作平台

面對醫護人員的解決方案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與進步,醫療領域正面臨著數位轉型的挑戰和機遇。多數的醫療機構內部管理還是仰賴大量紙本程序作業,這會耗費龐大的紙本存儲空間,並需要高度人力成本進行管理和維護。

「現代化醫療組織協作平台」方案從導入Microsoft 365做為基礎,先滿足跨處室即時溝通與文件協作需求,再透過SharePoint Online與Power Automate同步實現表單電子化、流程自動化。這樣的流程可以使用Power Apps進一步轉化成App,並且與Teams整合,就可以隨時隨處透過各式裝置操作,增加工作執行的彈性與效率。表單電子化後,管理階層就可以透過Power BI 所提供的視覺化圖表,檢視營運狀況相關數據分析。

優勢及功能

  • 即時溝通協作:提供即時溝通和協作平台,為團隊提供完整的工作環境。結合了訊息傳遞、線上會議、文檔共享、應用程式整合等功能,使團隊成員能夠更方便地合作、溝通和共享資訊。
  • 電子表單流程自動化:使用SharePoint Online建立表單,透過Power Automate完成電子化表單流程,再透過App 或 Teams 進行線上程序簽核,可以應用的情境如請假表單、加班表單等,進階應用至全院人員績效評鑑,透過Power Automate 將流程自動傳送至下一個關卡,同時也可以進行退件或補充回覆,節省傳統紙本成本以及節省反應時間成本,並隨時隨地收到表單通知進行簽核,不需要再透過人力的傳遞。
  • 可視化圖表平台:將醫院內部大量的數據透過Power BI以視覺化方式呈現,幫助醫院管理階層與決策者,透過可視化圖表一目了然,能適時掌握效能與狀況分析,有助於醫院整體的管理和重要決策。
面對患者可以提供
醫療領域面臨的數位轉型難處,不僅止於各式表單的繁瑣流程。醫療服務人員要面對的,還有對患者的服務與照護。使用Azure AI Service 結合目前最熱門的對話機器人服務,以雲端服務快速建立機器人交談服務,利用自然語言的模型,以對話的方式來滿足使用者對於醫療領域相關問題的問題。

針對患者或家屬進行衛教,也能透過AOAI建置智能問答機器人,提供便民的基礎醫療知識教育,使護理師能在最短的時間內以電子化的方式提供正確的資訊,現代化衛教方式可提升醫療服務品質與效率,同时也降低醫療機構的紙張耗費成本,方便又環保。

優勢及功能

  • 智慧醫療問答機器人:透過AOAI建立智能衛教問答機器人,為患者與醫護人員提供即時的支援和解答常見問題。同時釋放了醫護人員的時間,讓他們可以更專注於患者醫療處理。而患者也可以更即時的取得相關醫療資訊。
精誠軟體擁有多家醫療領域的客戶,累積豐富的IT服務經驗,了解醫療業現代化與數位轉型的情境需求。我們熟知微軟地端應用與雲端Microsoft 365平台上各種應用程式能如何相互串接協作,也協助眾多產業客戶將地端應用遷移到Microsoft Azure增加營運韌性,能為您規劃出更靈活的數位化解決方案。導入「現代化醫療組織協作平台」能助力醫療服務智慧化,透過內部醫護行政優化跟外部的便民醫療諮詢平台,達成雙贏,讓醫療業透過流程優化,可以更好地管理數據,進而提供更智能、更人性化的醫療服務。
為提供您更好的使用體驗,本網站會紀錄您的 cookies 資訊,若您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 cookies。 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權聲明 以獲得更多資訊。
我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