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Central 全域資安維運監控中心

首頁 / 解決方案 / MOCentral 全域資安維運監控中心

MOCentral 全域資安維運監控中心

為企業提供偵測、回應到處理之一站式資安服務
隨著全球數位及網路的高速發展之下,駭客攻擊手法越來越多元且頻繁,針對性和複雜性越來越高的網路攻擊更是層出不窮,如何預防資安威脅已成為企業重要的關鍵議題。

整合 M365(Microsoft Defender)在企業部署廣泛的解決方案,提升企業資安危機的即時保護維安機制。

MOCentral 全域資安維運監控中心旨在幫助企業在現行導入 M365(Microsoft Defender)相關資安產品後,協助企業資訊人員在資安等級的審核與快速回應的流程機制,確保資安事件不漏接。

MOCentral 提供全天候 7×24 監控服務,可以視覺化方式發現攻擊,瞭解攻擊者路徑,快速做到監控及告警分析,讓資訊人員可以將時間關注在更重要的核心業務管理,及應對日益增加的網路安全威脅和攻擊,落實全域資安防禦,真正實現事前預防、事中偵測、事後應處等一站式資安服務。
優勢及功能
有感提升資安防禦力
基於 MDR 和零信任的基礎,超越孤立的端點讓企業的安全性更加完善,並透過 MOCentral 即時回應各式複雜的網路攻擊與資安風險,提供完善的解決方案及資安等級分類建議,為您防範惡意攻擊,找出風險與漏洞,有效防止惡意攻擊並偵測可疑活動。

完善安全防護制定策略並擴展企業安全性
提供戰情儀表板,讓資安團隊能快速的了解企業目前面臨之網路攻擊及資安風險,由防禦者排定風險的優先順序並評估企業的安全性態勢,在未來規劃整體的資安藍圖上,能夠有效制定資安政策,重點式的加強防護機制。

合規基礎提升企業資安韌性
不只提供偵查監控,更以 ISO 認證的系統化資安事件處理程序提供您 7×24 的防護與事件減災降損處理,滿足企業在於資安法規上的稽核需求文件與記錄資訊。

單一窗口化事件處理
MOC 的資安監控管理維運系統,整合端點各個監控系統的異常回報,並比對各監控系統資料庫判別資安事件等級與處置方式,即時提供客戶異常事件告警與建議解決方案。處理資安事件的每分每秒都是關鍵,客戶若有疑慮可以隨時聯繫中控服務台窗口專員,以單一窗口對接,提升溝通效率。
介面圖
MOCentral Portal 總覽畫面
MOCentral 資安維運監控服務系統架構示意圖
業務聯絡窗口
精誠軟體服務
胡瑞元
Tel:03-5750718 #165
E-mail:hughhu@systexsoftware.com.tw

林盛文
Tel:02-23670188#6855
E-mail: jackylin@systexsoftware.com.tw
為提供您更好的使用體驗,本網站會紀錄您的 cookies 資訊,若您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 cookies。 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權聲明 以獲得更多資訊。
我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