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365讓用戶掌握資料自主權

首頁 / 解決方案 / 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365讓用戶掌握資料自主權

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365讓用戶掌握資料自主權

數位轉型已是全球企業重要營運策略,近年來隨著疫情和地緣政治影響經濟活動,整個產業正快速投入混合雲的懷抱,改為採用混合雲架構賦予業務現代化辦公所需的彈性,並獲得創新與擴展的靈活。
確保混合雲資料安全的關鍵
Microsoft 365雲端辦公服務能讓員工隨時隨處辦公,打破了場域的限制,增加了營運的韌性。然而在此同時,也代表資料的使用時間、位置、甚至是使用的裝置都更難控管,因而讓資料安全性和保護問題備受關注,各家公司必須在發展過程中嚴格遵守網路安全作法。

資料備份和備援對於資料可用性至關重要,許多雲端服務商都提供備援工具,但工具往往有各種限制,例如:容量有限、次數有限、還原有限、控制者有限,且只支援同樣的雲端服務商。若要確保混合雲環境中的營運資料安全,在這些限制下反而凸顯了保護的不足。

透過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365,用戶可以:

  • 保護Microsoft 365 / Office 365用戶在混合雲環境的寶貴營運資料,避免資料遭到來自內外部的安全威脅。受保護的workload包括:


    • Exchange Online/本地部署的Exchange資料

    • SharePoint Online/本地部署的SharePoint資料

    • OneDrive for Business

    • Microsoft Teams


  • 滿足公司的合規要求,不論是長期資料保留政策,或是eDiscovery

  • 彈性選擇備份儲存的位置,地端、雲端都可以

  • 快速還原需要的Microsoft 365 / Office 365項目和檔案

  • 在預算限制下,彈性選擇要備份的用戶

保護各種混合式環境的資料是很複雜的工作,面對網路安全威脅不斷增加與演變,資料備份成為災難復原計畫的重要層面。網路安全事件造成的損失可能高達百萬美元,因此持續地監控受保護的環境、確保備份檔案的完整性與可用性,才能保障營運資訊資產的安全。
輕鬆建立備份任務
便利的復原備份檔案
保護營運資料免於勒索軟體的攻擊
勒索軟體是最嚴重的災難類型,根據Veeam的調查報告,85%的公司過去一年至少經歷過1次勒索軟體攻擊,但僅有19%的公司在未支付贖金的情況下就能付原資料,更糟糕的是有33%的公司在支付贖金之後卻無法取回資料。這些數據在在證明必須要有資料保護和災難復原計畫,才能為內部部署、私有雲和公用雲的任何狀況做好快速恢復的準備。
監控平台的重要性不容忽視
「保險買了,健康檢查也要做,不要等到生病了才怨嘆太晚知道。」
IT看不到異常情況就無法採取因應措施。混合環境大幅增加了風險變數,一定要投資資料備份和復原解決方案,並且有完整的監控與分析功能,才能妥善控管資料。使用Veeam Data Platform主動偵測威脅狀況並發出警示,在備份作業進行時也能即時掌握備份環境狀況,並分析復原資源活動。
精誠軟體服務 - Veeam夥伴資格
精誠軟體服務 - Veeam夥伴資格
精誠軟體服務深耕台灣產業多年,致力於提供客戶全面性資訊科技應用解決方案,配合客戶發展需求,規劃最適切的部署與採購方案。超過十年的專業經驗,憑藉對微軟地端應用與雲端服務的深入了解,團隊協助客戶採用Microsoft雲端服務,邁向營運現代化,並且在網路威脅與攻擊不斷之際,運用Veeam的防勒索攻擊解決方案協助客戶完善資料與基礎架構的保護,並進一步延伸Microsoft 365雲端服務的資料保護。若您正在尋找相關的解決方案,歡迎與我們聯絡進一步洽談。
為提供您更好的使用體驗,本網站會紀錄您的 cookies 資訊,若您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 cookies。 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權聲明 以獲得更多資訊。
我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