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inet雲端安全解決方案

首頁 / 解決方案 / Fortinet雲端安全解決方案

Fortinet雲端安全解決方案

化繁為簡,讓企業輕鬆管理雲端安全

全面、整合、自動化─最完整的雲端安全解決方案
Fortinet Security Fabric 安全織網 適用於所有主要的雲端平台,以及 各類型的雲端環境,橫跨地端、私有雲、公有雲,以及混合雲。 Fortinet 提供您最完整、全面的雲 端安全解決方案。FortiGuard Labs 全球威脅情資服務提供領先全球的 安全偵測和防護功能,協助企業降 低營運複雜度,獲得強韌的資安效率。
第三方認證的資安解決方案─13次獲評Gartner®網路防火牆魔力象限領導者
總部設立於加州,Fortinet 為全球 資安領導廠商。不僅網路防火牆連續13次在 Gartner 獲評為領導者 ,目前在 33 份產業分析報告如 Forrester WaveTM、IDC中始終獲得領導地位。而 Fortinet 永續經營 的理念,也為企業提供持續可靠的 資安產品技術支援。
最簡易的雲端資安管理─整合企業網路打造一個零信任網路存取架構
Fortinet 雲端資安解決方案以FortiOS /FortiGate為核心,整合企業網路,讓用戶僅需在單一平台 上便能做到多雲管理。在不同的雲 平台提供一致性的風險探查、監控 並提供跨網路且統一的安全政策, 讓用戶能輕鬆管理不同的雲端環境 ,提升雲端資安韌性。

為提供您更好的使用體驗,本網站會紀錄您的 cookies 資訊,若您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 cookies。 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權聲明 以獲得更多資訊。
我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