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軟體 解決方案

首頁 / 解決方案 / 全景軟體 解決方案

全景軟體 解決方案

全景軟體作為專業的資安系統供應商,得益於多年累積的PKI公開金鑰基礎建設豐富經驗,秉持著持續創新、專注解決問題、簡化流程的核心基礎價值,提供符合企業ESG精神、數位金融發展趨勢、後疫情遠距辦公等解決方案。

以旗下多樣化的資安產品,協助企業建構絕佳的防禦機制與零信任環境、優化商業流程並達成更高效的運營結果,如:數位身分認證、無紙化應用方案、金融開戶證件辨識、行動化合約簽署等商業流程,服務客戶遍布全台銀行、證券、保險、政府、醫療及各大企業。

旗下產品可分為四大項
一、身份認證
二、電子簽章 
三、資料保密
四、智慧文件
優勢與功能
  • 產品依循零信任架構的精神,符合「永不信任,持續驗證」的原則要求。
  • 於2022年6月率先取得首批行政院技服中心「政府零信任網路身分鑑別功能」驗證資格,支持數發部施政方針-導入零信任機制、強化公部門資安。
  • 產品獲Fido Alliance國際認證(FIDO2 Server 2.1、FIDO UAF Server 1.1、FIDO UAF Client for iOS & Android)以新世代的身分識別標準,接軌國際。
為提供您更好的使用體驗,本網站會紀錄您的 cookies 資訊,若您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 cookies。 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權聲明 以獲得更多資訊。
我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