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思資訊 解決方案

首頁 / 解決方案 / 瑞思資訊 解決方案

瑞思資訊 解決方案

RapixEngine 是台灣國產GCB、VANS及派送產品,專精於軟體派送的產品研發。產品包括GCB掃描檢測,主動式軟體派送,指令派送,雲端用戶端管理,VANS資安弱點通報。
優勢及功能
● GCB
【合規】政府組態基準(Government Configuration Baseline,簡稱GCB)
為降低駭客入侵管道與資安事件之風險,規範資通訊設備的一致性安全設定。

RapixEngine 即時蒐集設備資訊,以樹狀介面快速操作大量終端,支援報表匯出,降低GCB管理的複雜性;搭配豐富經驗的專業顧問服務,GCB 導入將不再逆水行舟,合規近在咫尺。

-內建行政院國家資通安全會報技術服務中心所訂定之最新GCB組態項目
-組態項目檔匯入/匯出支援
-例外項目管理與自訂設定值,產出各組態例外清單簽准文件
-組態派送、掃描與套用管理

● VANS
【合規】協助機關落實資通安全管理法之資產盤點、風險評估及弱點修補應辦事項,俾利機關掌握可能面臨之資安風險,強化資訊資產之資安管理。

RapixEngine 管控平台,全新 VANS 資安弱點通報系統模組,漏洞風險掌先機,弱點修補不卡關。

-標準化 CPE 格式,預先掌握 CVSS 漏洞評分
-掃描 KBID 比對
-外部資料整合
-一鍵上傳技服系統
-快速修補派送與視覺化報表呈現

● 智慧部署
【專利】部署再進化,顯著改善管理者於用戶端軟體安裝的費時,兼具檔案驗證,成功率高達95%以上,輕鬆打造高效率的資訊環境。

-獨家演算機制領先軟體部署技術,自動分群功能,以種子概念提供同網段電腦下載,支援續傳下載,大幅降低軟體部署流量。
-數位簽章與檔案完整性驗證,精準驗證部署安全性。
為提供您更好的使用體驗,本網站會紀錄您的 cookies 資訊,若您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 cookies。 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權聲明 以獲得更多資訊。
我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