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 Point 解決方案

首頁 / 解決方案 / Check Point 解決方案

Check Point 解決方案

國防、資安強國以色列的安全領導廠商 Check Point,是從軟體為精神研發資安解決方案的公司,從嚴謹的資安防禦研發,是最適合政府單位的防護投資,能完全有效防阻對岸或各地的駭客攻擊威脅,解決方案提供了防火牆、雲端化服務應用Iaas/Saas/Paas,行動裝置威脅,5G及IoT資安漏洞,並透過AI 應用於資安優化未知防護。
優勢及功能
● Next Gen Firewall
QUANTUM防火牆(APT等級防火牆),具備了我們所有安全資安功能,提供給客戶強大的網路安全防護能力 ,不用為了效能去限制防火牆能力,能夠貼近真實的資安防護需求。透過自身開發的軟體去對於硬體的效能做調教,可達到功能開啟與效能的有效發揮。
提供可以符合機關三年到五年以上的資安需求及擴充能力(MAESTRO Hyper scalable),並提供全球最強大完整的情資系統,來對未知的攻擊來做防禦,從效能彈性擴充性,到安全政策考量、管理面,以及不要在用疊床架屋的設計您的資安,我們在網路安全上面帶領大家到新的一個世代,提供完整的部署。

● MHO(MAESTRO HYPERSCALE ORCHESTRATOR)
安全超延展性,可依不同需求搭配不同的設備進行安全閘道叢集組合。 符合業務成長與未來需求 – 最適於成長型及新創企業的安全需求,大幅簡化管理與維運問題。
雲資料中心級擴充彈性 – 電信/雲端中心等級的安全架構,隨心所欲的效能提升與可用性

● Harmony Endpoint
Harmony Endpoint 是一款完整的端點安全解決方案,專注於幫助遠端辦公人員在目前日漸復雜的威脅環境中保持安全。Harmony Endpoint 有效防止迫在眉睫的端點威脅,如勒索軟體、釣魚攻擊或偷渡式惡意軟體,同時通過自主偵測與回應,快速、最大限度地降低入侵影響。
如此一來,企業只需一款高效且具有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即可獲得有力的端點保護。
 Next Gen Firewall
1. 產品設計並不仰賴晶片處理,2022年的缺晶片的情況下CP供貨正常。
2. 產品的安全性高,在過去數年的資安事件中,Checkpoint 是防火牆廠商中,最少出現漏洞的系統,可以非常大程度減少維運人員的停機成本與心力。

● MHO(MAESTRO HYPERSCALE ORCHESTRATOR)
改進傳統防火牆只能唯一Active – Standby架構 , Check Point已進入Active – Active – Active ……叢集式資安架構。
流量增加期間 , 只需新增設備 , 加入到進入營運狀態只要六分鐘。
創下業界最高 1Tbps的防禦效能 , 最高從即可達52台數量。
有效平均效能分化 , 達到服務不中斷 , 安全防禦持續檔的機制。

● Harmony Endpoint
1. 自動化阻擋(自動防毒、自動防駭),進階式的行為分析引擎和機器學習算法在惡意軟體造成損害
之前就將惡意程式隔離,可取代並強化現有防毒機制。
2. 全面攻擊防護和修復,即時恢復任何受感染的系統,遇到新型勒索病毒,可自動恢復加密檔案。
3. 高捕獲率和低誤報,確保安全效能和有效防護自動取證數據分析,提供有關威脅的詳細洞察,遠端清消回復,無需人員到場。
為提供您更好的使用體驗,本網站會紀錄您的 cookies 資訊,若您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 cookies。 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權聲明 以獲得更多資訊。
我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