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滲透測試服務

首頁 / 解決方案 / 滲透測試服務

滲透測試服務

滲透測試係透過模擬有心人士之攻擊方式,對目標主機或網路服務進行安全強度的測試,以找出可能的資安漏洞,並提出改善建議,並於協助修正資安漏洞後提供複測,以確認已經完成修正。

針對機關之伺服器/主機作業系統、應用軟體、網路服務、連接網際網路(配有IP)之物聯網設備,如:門禁設備、網路印表機、網路攝影機(IPCAM)、無線AP/無線路由器或環控系統(監控溫度或濕度之機房環控系統的伺服器主機)等安全弱點與漏洞,進行滲透或穿透跳躍主機之入侵測試,設法取得未經授權之存取權限,並測試內部資訊是否有遭受不當揭露、竄改或竊取之可能性。滲透測試執行方式分為內網滲透測試及外網滲透測試。
品項
組別名稱 項次 品項名稱 單位
滲透測試服務 1.2 內網滲透測試 URL或IP
滲透測試服務 2.2 外網滲透測試 URL或IP
滲透測試服務 3.2 物聯網設備內網滲透測試_到場服務 IP
滲透測試服務 4.2 物聯網設備外網滲透測試_遠端服務 IP
1110203-資通安全服務暨資訊服務
契約編號:1110203-015
投標廠商名稱:精誠軟體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廠商統編:53530703
為提供您更好的使用體驗,本網站會紀錄您的 cookies 資訊,若您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 cookies。 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權聲明 以獲得更多資訊。
我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