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點檢測服務

首頁 / 解決方案 / 弱點檢測服務

弱點檢測服務

弱點掃描服務提供主機系統弱點掃描、Web 網頁弱點掃描及網頁個資掃描等項目,透過弱點掃描作業協助機關發現安全弱點或個資揭露,提供弱點掃描結果與弱點修補建議,並於協助修補弱點後提供複測,以確認已經完成修正。
服務項目
主機系統弱點掃描
針對作業系統的弱點、網路服務的弱點、作業系統或網路服務的設定、帳號密碼設定及管理方式等進行弱點掃描,系統弱點掃描的項目,應符合 Common Vulnerabilities and Exposures(CVE)發布的弱點內容(最新版)

Web 網頁弱點掃描
針對機關網頁安全弱點進行掃描,掃描項目應符合OWASP TOP 10項目(以官方網站公告最新資訊為主)。

網頁個資掃描
針對機關對外網頁與網頁中之doc(x)、xls(x)、ppt(x)、pdf、csv 等類型檔案,可能存在之個人資料進行掃描,掃描個資特徵應至少包含中文姓名、地址、電話(含市話/手機)、電子郵件信箱、中華民國身分證字號、護照及信用卡號等個人資料掃描。廠商僅將存在個資特徵之網頁資訊及哪些個資特徵及數量,彙整成報告,並提醒機關檢視個資揭露之合宜性。
品項
組別名稱 項次 品項名稱 單位
弱點檢測服務 3.22 WEB網頁弱點檢測(WebVA) URL
弱點檢測服務 4.22 WEB網頁弱點檢測(WebVA) URL
弱點檢測服務 1.22 主機系統弱點檢測 IP
弱點檢測服務 2.22 主機系統弱點檢測 IP
弱點檢測服務 5.22 網頁個資檢測 URL
契約編號:1110203-015
1110203-資通安全服務暨資訊服務
投標廠商名稱:精誠軟體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廠商統編:53530703
為提供您更好的使用體驗,本網站會紀錄您的 cookies 資訊,若您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 cookies。 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權聲明 以獲得更多資訊。
我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