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資訊資產+優化決策流程,ESG一次到位!

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快訊 / 掌握資訊資產+優化決策流程,ESG一次到位!
掌握資訊資產+優化決策流程,ESG一次到位!
掌握資訊資產+優化決策流程,ESG一次到位!
活動時間
2024/04/23 14:00 ~ 2024/04/23 15:00
立即報名
活動簡介
永續經營是企業長期的課題,ESG 將實踐永續的角色,從國家聚焦至企業,精礦系統是精誠軟體致力於提供企業邁向永續的自主開發產品,獲得國際創新奬產品類的肯定,並取得在台灣的新型專利。

我們創新的精礦系統結合ESG的三個面向-綠色採購分析、供應商分析、公司治理分析, 協助企業啟動 ESG 在資訊資產分析與應用, 讓綠色採購、綠色供應鏈能夠更落實,企業可依據這些資訊,在企業長期策略規劃上, 做出更有效且符合 ESG 的決策,也藉由此系統輔助實現企業永續經營發展的願景。
活動議程
14:00-14:05 開場引言

14:05-15:00 掌握資訊資產 優化決策流程,ESG一次到位!


如何能夠在永續轉型過程中,以科技力落實ESG呢?精誠軟體從客戶痛點出發,本場次將展示企業可如何透過自主開發一站式的精礦系統,整合盤點/採購資料蒐集、合約管理、分類統整等,產出資訊資產精礦結果,全面掌握軟體、硬體、服務、租賃版權、專案及合約管理等資源運用狀況,幫助企業從資訊資產投資決策即啟動優化管理,輕鬆實現ESG,開創永續新價值。

陳盈嘉|精誠軟體服務 業務處長

曾輔導過銀行、醫院、製造、傳產、國營事業…等數十家客戶,深入了解不同產業實際環境應用,協助客戶在符合原廠的授權規範下,優化並進行改善,幫企業精省軟體資產管理人力成本與有效控制預算,服務深得客戶信任與讚賞。
聯繫窗口
精誠軟體 行銷小組
Tel:02-2367-0188 ext.6989
Email:digitalmk@systexsoftware.com.tw
為提供您更好的使用體驗,本網站會紀錄您的 cookies 資訊,若您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 cookies。 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權聲明 以獲得更多資訊。
我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