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Ops & SRE 聰明用雲,高效實現預算最佳化

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快訊 / FinOps & SRE 聰明用雲,高效實現預算最佳化
FinOps & SRE 聰明用雲,高效實現預算最佳化
FinOps & SRE 聰明用雲,高效實現預算最佳化
活動時間
2024/04/17 14:00 ~ 2024/04/17 15:00
立即報名
活動簡介
生成式AI的發展再次推升雲端的應用,加上去年底金管會大幅放寬金融業上雲規範,讓雲端戰略可延伸佈局的更廣泛和完整。然而,隨著企業擴大上雲規模,上雲成本的控管成了重要議題,本場次將分享精誠的 FinOps & SRE 服務,協助客戶降低上雲浪費並有效管理,讓預算用在刀口上,真正提高單位經濟效益。
活動議程
14:00-14:05 開場引言

14:05-15:00 FinOps & SRE


根據國外研究報告指出企業大規模使用公有雲後平均約有30%的帳單費用是浪費的。除此之外還常常面臨公有雲預算編列/帳單費用爆炸/費用認列拆帳等問題。本場次介紹精誠的 FinOps & SRE 服務如何協助客戶更精準掌握雲端支出並有效管理。

胡士亮|精誠資訊 雲端研發處協理

擁有20年以上的資訊業經驗,資歷橫跨軟體開發/技術支援/技術行銷/技術售前/IT管理/維運顧問等,目前在精誠資訊負責 FinOps & SRE 服務,協助客戶運用 FinOps & SRE 框架以及相關工具管理公有雲上的服務以及預算/帳單管理。
聯繫窗口
精誠軟體 行銷小組
Tel:02-2367-0188 ext.6989
Email:digitalmk@systexsoftware.com.tw
為提供您更好的使用體驗,本網站會紀錄您的 cookies 資訊,若您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 cookies。 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權聲明 以獲得更多資訊。
我同意